便民于心·服务于行 蛇口街道南水社区开展便民系列活动

2023-12-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18日讯(记者 徐哲康)为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南水社区党委于2023年第四季度开展了三场“便民于心,服务于行”系列活动,共覆盖南水社区居民300人次,以社区居民需求为立足点,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967e5c04af20f0a69cbd1a68b0dec3d.jpg

本项目共设置了三场便民活动,包括一场“贴心便民·暖心为民”活动、一场“呵护暖民心”便民活动、一场“服务零距离”便民活动,每场活动都有受群众喜爱的项目,如剪发、修补缝纫、手机贴膜、家电维修、修鞋补鞋等,也有特色健康驿站、家庭教育咨询、近视预防等,从居民需求出发,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作用,为群众办实事。

4bca7f5b8970f1d52635aabc9aa644a.jpg

活动现场,剪发项目排起了长龙,手机贴膜项目更是围满了群众,贴合群众的日常生活,并为其提供优质的服务,现场群众纷纷为提供服务的师傅们点赞,也为社区的贴心服务点赞。

b524134ff174dc9d231328a32042a55.jpg

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社区便民惠民服务中心服务水平,强化基层组织服务能力,从实际出发,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作用,更好地满足群众需求。今后,南水社区党委将为群众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为群众办实事、谋福祉。

编辑:卢东勃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