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韵金秋,创享生活”创意文化园森活文化节顺利开展

2023-12-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19日讯(记者 徐哲康)为积极响应推动企业科学发展的号召,12月13日,由沙河街道办事处主办、创意文化园党委承办的为期3天森活文化节活动,在华侨城创意文化园南区拉开序幕。以“古韵金秋,创享生活”为主题,旨在通过党建引领作用,整合内外各种资源,宣传推广园区内的企业,有效推动企业发展,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也为园区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同时也丰富了园区职工生活,减缓职工的工作压力。

本次活动以精彩的民乐表演为主,还设置了创意互动游戏和园区花车摊位集市,活动吸引了超300名园区职工、游客,附近居民游玩、拍照留念。其中,园区花车摊位更是展示了无限创意的时尚艺术展品。

现场精彩的民乐表演,乐手们技艺精湛,演奏行云流水,将音符演绎得淋漓尽致。乐曲的节奏把握得恰到好处,时而悠扬婉转,时而激情澎湃,引领着观众的情绪随之起伏。观众沉浸其中,纷纷驻足欣赏。

摊位老板李某说:“这次活动的组织让我们受益匪浅,不仅提高了我们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我们结识到很多潜在合作的客户,也加强了我们企业之间的交流,感谢主办方为我们提供这样的一个机会。”

创意文化园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沙河街道和园区党委将继续探索更多的文化交流新模式,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园区企业和职工带来更多的机遇和惊喜。

编辑:董非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