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职业技术大学开展“东江源头水,九连山上茶”活动

2023-12-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20日讯(记者 董非)12月17日,在广东省乡村振兴驻浰源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的支持下,来自深圳职业技术大学的大学生在南头U站开展“东江源头水,九连山上茶”的活动,将位于九连山脉东江源头的高山云雾茶进行宣传和推广。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茶文化,提高公众对茶文化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为市民提供一个品味茶韵、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的平台。

活动现场,来自同湖月的优质茶叶受到了广大茶友的热烈欢迎。同湖月生态茶园基地位于和平县九连山腹地,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这里的茶叶汲取了山水之精华,每一片茶叶都蕴含着大自然的馈赠。

在品茶环节,来宾们纷纷品鉴同湖月的茶叶,对其独特的口感和香气赞不绝口。他们表示,同湖月的茶叶不仅口感醇厚,而且香气持久,让人回味无穷。

此次“东江源头水,九连山上茶”品茶活动在深圳市南山区星海商业广场U-station的成功举行,不仅推广了同湖月的优质茶叶,也传承了中国茶文化。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品茶的行列中来,共同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

编辑:卢东勃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