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装饰行业人才发展大会圆满落幕

2023-12-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1703063978734.jpg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21日讯(记者 徐哲康)12月16日,2023年度装饰行业人才发展大会在深港国际科技园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大会由福田区人才工作局指导,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深圳市建筑装饰产业联合会主办,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培训中心、深圳市元弘建筑装饰创意和产业技术研究院、深装新网承办。深圳市建筑装饰产业联合会会长、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深圳元弘研究院院长高刚、常务副会长庄志伟、秘书长刘静以及深圳市装饰行业专家团队共5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特邀了美国医学与生物工程院院士、欧洲科学与艺术院院士潘毅,加拿大工程院院士、欧洲科学院院士郭嵩,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处科长徐卓威,行一文化创始人陈葆铭,刘波室内设计(深圳)PLD有限公司创始人刘波,新媒体艺术家、北京冬奥会开幕式视效导演曹雨西分别在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高刚在大会上指出,建筑装饰业的发展已进入到一个崭新的时期,转型升级进程不断加快,高质量发展要求愈发凸显。“人”的生产力要素居于建筑装饰行业五大生产力要素——“人、机、料、技术、管理”的首位,对于提高行业发展质量的作用至关重要。协会始终坚持以优化“人”的要素资源、提高行业生产力水平为目标,一直重视专家人才队伍的建设和管理,让专家的价值得到彰显,让专家的地位得到认可,为行业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1703063993309.jpg

最后,大会授聘仪式举行,2022年度深圳装饰行业创新型人才10人、2023年新聘专家120人、“星级”专家30人获颁聘书。

编辑:卢东勃 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