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氢风起 首届氢氧医学学术交流会举行

2023-12-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21日讯(记者 董非)深圳越健集团,作为潓美医疗在粤港澳大湾区市场开拓的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于12月19日举办了首届氢氧医学学术交流会。这次会议汇聚了多位重量级嘉宾,他们共同关注在粤港澳大湾区市场的开拓,以及推动该地区健康产业发展等核心议题,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潓美医疗创办人林信涌总裁亲临大会,并发表讲话。

据悉,12月12日,潓美的第二张氢氧气呼吸机注册证正式获批,不仅再次证明了潓美在氢氧医学领域的领先地位,更是对潓美过去12年不懈研发努力的又一次国家级肯定,也为潓美进一步拓展国内外市场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林信涌在会上还分享了自己身患晚期胃癌、鼻腔癌求医于日本,后受益于自己研发氢氧雾化机,及其父亲也是阿兹海默症、大肠癌和心肌梗塞患者受益于氢氧医学的故事。

越健集团董事长、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金岩在谈到越健与潓美的合作关系时表示,当今社会已进入健康长寿时代,越健的新定位是“做世界级的长期陪伴健康服务平台”,潓美的氢氧雾化机不仅给千千万万有疾病的人带来福音,更为大家实现健康长寿的梦想奠定了基础。

据悉,越健从2018年开始研究氢项目,前期调研的十几款产品,大部分是工业制氢机改造的纯氢机,不仅衰减得很快,而且长期吸纯氢会造成人缺氧,工业制氢机长期吸入是不安全的。所以越健选择潓美氢氧雾化机,重点关注两个方面,第一是安全性,潓美氢氧雾化机是唯一获得国家创新型三类医疗器械的氢氧吸入设备,能确保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安全;第二是有效性,有很多氢友反馈自从使用了氢氧雾化机,自身的状态越发年轻化。

对于氢氧雾化机在医学上的应用,同济大学东方临床学院实验医学技术教研室主任、浦东新区转化医学公共平台技术中心主任、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魏佑震介绍自己一直在氢氧医学领域深耕。

据悉,越健集团位于深圳,自1996年起一直在大健康领域深耕,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产品。凭借出色的业务表现,公司规模已发展到1000名员工,为超过10万个家庭提供了专业的健康服务,并在广东省内开设了近200家线下店面。

编辑:卢东勃 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