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来侨城坊就“购”了!未来超市首届小票节等你打卡

2023-12-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22日讯(记者 董非)时至年末,深圳的潮流爱好者们,准备好迎接一场前所未有的“逛游”体验了吗?12月22日至26日14:00—22:00,侨城坊Q-PLEX将推出“未来超市首届小票节”活动。在侨城坊约35万平方米园区里,汇集近100家品牌,一个沉浸式体验的多元新型市集即将为市民们带来一场独特的潮流文化盛典。

“未来超市首届小票节”:重拾购物乐趣,沉浸式体验潮流文化

说到“超市”你会想到什么?是琳琅满目的货架、五彩斑斓的商品?还是售货员们各显神通的热情介绍?又或是儿时跟随父母逛传统超级市场的美好回忆?这些都构成了我们与超市之间深厚的情感纽带。

在侨城坊重构的超级市场概念里,“未来超市”是一个园区沉浸式体验的多元新型市集。它结合了购物市集、文化活动、潮流运动、社群体验等多种形式,融入了包括小票、购物篮、售货员等标志性元素。在这个未来超市里,你将看到一系列有个性、有潜力的“未来超级品牌”,结识一批热爱市集文化的“超级售货员”,体验到前所未有的购物乐趣和文化氛围。

将于12月22日至26日举办的“未来超市首届小票节”中,侨城坊Q-PLEX特别策划了“未来超市”市集、“神秘小票”活动、魔术演出、潮流音乐、潮奢拍卖会、创意工坊等板块,旨在为市民们打造祝福和收获满满的“逛游”体验。

“未来超市”:探索潮流艺术与创意生活的交汇点

此次“未来超市”侨城坊Q-PLEX共邀请了近100家有个性、有潜力的“未来超级品牌”,他们不仅贩卖产品,还贩卖生活方式,让购物变得更加有趣和有意义。

在这些品牌中,有的专注于潮流单品和时尚服饰,为市民们带来最新的时尚趋势和独特的风格;有的则以科技产品和艺术品为主打,引领科技创新和艺术潮流;还有的品牌致力于提供各国美食、体育运动、中国传统文化等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为市民们提供了更加丰富多样的购物选择和购物体验。这些品牌的加入,不仅让市集变得更加有趣,也让市民们能够沉浸式了解和感受不同的文化和生活方式。

其中,侨城坊原创IP“城城”等一系列文创周边首次集中亮相,这些文创周边不仅展现了侨城坊独特的文化艺术创意与氛围,还传递着侨城坊探索多元化潮流艺术生活方式社交街区的理念。

品牌之外,侨城坊Q-PLEX还集结了一群热爱市集生活文化的“超级售货员”一起同行。“超级售货员”不仅是销售商品的能手,更是创意与文化的传播者。他们在售卖商品的同时,更致力于与市民们分享创意、交流文化,让市民们能够享受到更加丰富的市集体验。他们不断拓宽市集的边界,为市集注入更多的活力和多样性。

“未来超市”不仅将为市民们提供更加多元有趣的“逛游”体验,也为品牌和个人提供了一个展示个性和潜力的舞台。

“神秘小票”:购物回忆与新年好运奇妙交织

“神秘小票”活动是此次的亮点之一。“小票”作为购物体验中最常见的元素之一,具有总结和纪念意义,侨城坊Q-PLEX特别设计了“+1 小票”和“归零小票”两种小票,旨在将2023年的烦恼彻底“归零”,同时为新一年的未来生活增添更多的可能性。

市民在未来超市的商家消费后,可参与一次“神秘小票”的抽取。若抽到“+1小票”,这张小票将成为参与活动的凭证,有机会赢取百份好礼。而特别的“归零小票”则是希望将“水逆归零”的祝福送给每一位市民,祝愿大家好运加一、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顺利。

系列延伸活动:探索文化商业新融合,点亮城市“夜经济”

侨城坊Q-PLEX在推动商业发展的同时,也注重文化的融合与传播。为了进一步提升市民的夜间消费体验,侨城坊Q-PLEX精心策划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以推动城市“夜经济”的发展。

12月22日,侨城坊Q-PLEX特别邀请了魔术师进行现场表演,魔术师将带领观众进入神奇的魔法世界,感受魔术的不可思议。12月22—25日,潮流音乐人们将在“未来超市”专属区域集结,分享音乐作品、为市民们带来最潮、最in的音乐体验,用音乐充实周末时光。一系列现场演出将为市民们带来更丰富的文化体验,让市民们在逛街购物之余也能感受到艺术的魅力。

除了现场演出,侨城坊Q-PLEX还为市民们准备了丰富的创意工坊活动。12月22日—23日,市民们可以在“未来超市”创意工坊去参与车胎钥匙链DIY、“圪蛋”系列艺术创意互动等创意项目,感受动手制作的乐趣。

此次“未来超市首届小票节”期间,侨城坊Q-PLEX还将“拍卖会”搬进了社区。12月24日—25日19:30-22:00,市民们可在侨城坊参加“未来超市拍卖会”,将有机会以一折的优惠价格竞拍到艺术品和大牌奢侈品。此外,活动还设置有0元拍福利彩蛋,让购物变得更加有趣和刺激,为市民们提供一个独特的购物体验。

编辑:卢东勃 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