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欢乐聚场,嗨新2024!欢乐谷集团“欢乐+年华”活动启动

2023-12-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22日讯(记者 董非)12月22日,欢乐谷集团集结旗下各大主题公园共同打造主题为“嗨新2024”的“欢乐+年华”系列主题活动正式开启,在辞旧迎新的时刻,为全国的大小朋友带来一场欢乐沸腾的嘉年华,以冰雪、灯会、烟花、表演等多元玩法,打造“欢乐聚场”,集结欢乐“玩+”,呈现一场长达60余天的欢乐盛景。

此次活动以“+”为主题核心原点,寓意一场“合家欢乐的嘉年华”。“+”既代表着欢乐的无限可能,又表达着欢乐谷集团的不断创新与场景的叠加。在持续两个月的欢乐盛典中,各主题园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在不同的梦境之中,感受相同的欢乐。

迎新春怎能不赏灯?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第五届锦绣灯会嘉年华·东方神话之旅”再度启动,全新7大主题赏灯区汇聚而成流光溢彩的不夜天,武汉欢乐谷“灯火许愿季”,许愿神龙、许愿树、许愿灯海,多重加持新年新愿望。跨年夜,更要有满满仪式感。上海欢乐谷、南京欢乐谷、襄阳奇幻度假区、南昌玛雅乐园都将上演跨年音乐秀,在盛大跨年烟花秀中开启2024年第一个高光时刻,与所爱一同感受团聚的温暖与欢乐!新年伊始,深圳世界之窗将以一场元旦迎新大巡游,载歌载舞共迎新年;成都黄龙溪欢乐田园呈现的则是中国式浪漫,华服大秀、火龙钢花,诠释大美国风,祝福国泰民安。

2023年即将过去,在主题公园里,无论老少,每个人都可以找到童真、初心和纯粹的欢乐。在成都欢乐谷,大朋友和小朋友可以与童话里的小王子,在玫瑰花盛开的星球来一场浪漫的邂逅;人气顶流蛋仔、温暖可爱的奶龙将分别在天津欢乐谷、重庆欢乐谷亮相,“萌力十足”的乐园充满治愈的力量;在北京欢乐谷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孩子们在大自然的美丽馈赠中追逐嬉闹;成都龙泉驿欢乐田园“奇梦彩灯节”,为“最具幸福感城区”增添更多童趣;大手拉小手,在南昌欢乐星际亲子乐园,一家人可以一起许下新年愿望,让新的一年充满美好的期待。

玉兔辞岁,龙腾四海。2024年总台龙年春晚吉祥物暨总台文创新品发布仪式在京举行,龙年春晚吉祥物形象“龙辰辰”和春晚专属生肖福礼“龘龘春碗”等一系列具有龙年吉祥寓意的总台文创龙年新品集中亮相。北京欢乐谷总经理李伟代表欢乐谷集团出席发布仪式,与总台文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4春节,在“欢乐+年华”主题活动之际,“龙辰辰”将走进欢乐谷集团旗下多家主题公园,与大家一起过新年,届时大家可以与“龙辰辰”来个“亲密接触”,还可以将“龙辰辰”带回家。总台文创还在发布仪式上集中发布了龙年吉祥物玩偶、春晚集藏卡、春晚酒、春联礼盒等一系列总台文创新春产品,这些文创新春产品也将落地集团旗下主题公园,为龙年的新春增添喜庆和吉祥。

欢乐谷集团牵手总台文创,在国人最看重的节日里,让传统的年味儿、年俗在各地主题公园有了具体的表现形式、创造出新的惊喜,为广大游客送上吉祥团圆的美好愿景,为新年的开端博得新春“好彩头”。

岁末年初,在这一年最重要的时刻,欢乐谷集团以充满无限想象的盛典嘉年华,为2023画下一个完美的句号,也为2024点亮一盏闪耀的新光。在这个春季,带孩子畅玩童话世界的乐趣,带朋友体会跨年的酣畅淋漓,带爱人感受烟火的浪漫,带父母过一个全新的年。欢乐+年华,嗨新2024!

编辑:卢东勃 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