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技培训学校荣获2023年度深圳市终身职业技能培训载体“十大提质扩容奖补项目”荣誉

2023-12-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25日讯(记者 徐哲康)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健全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照“需求导向、绩效为主、优中选优”原则,众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中,遴选出经济效益或者社会效益突出的项目载体。2023年12月,百技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在“2023年度深圳市终身职业技能培训载体”认定工作中,荣获“十大提质扩容奖补项目”以及“深圳市乡村振兴技能工作站”的荣誉。

一份荣誉,一份责任。作为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的终身职业技能培训载体,深圳罗湖百技培训学校一直坚持以“支撑产业、促进就业、服务人才”为导向,围绕深圳“20+8”重点产业集群发展需要和民生热点领域,优化区域布局和技能培训课程体系建设,坚持做好为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提供有力的技能人才训练培养支撑平台。

此次获奖,是对深圳罗湖百技培训学校长期以来致力于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未来学校将继续秉持初心,不断提升培训质量和培训能力,为广大学员提供更加优质的职业技能培训服务,助力学员们顺利就业、创业,实现人生价值。


深圳市罗湖区百技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深圳市A级职业培训机构、先进办学单位。自创办以来,一直秉承“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办学方针。

百技培训学校经过20余年的发展历程,目前已成为集线下实体多场景教学、线上APP 教学、自有互联网运营、视频录播、直播课堂、移动学习的智能化在线学习平台。

百技培训学校自主研发——深圳职业培训在线(网址:http://www.szpx680.com/)及APP平台课程涵盖60多个行业,300多个技能系列课程。

百技文化与百技学校致力于服务于政府、企业、学校,先后与中职高职院校、教育平台开展多层次各类型的企业用工订单定向培养、社区康养家政人才、职业技能培训鉴定,自建校以来培训学员超10万人次。百技在公司政企服务、财税服务方面,以创业孵化、财税顾问等咨询服务方式,为广大创业者和企业提供政企补贴及财税专项技术服务支持,自2009年以来服务企业及创业团体万余家。

编辑:卢东勃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