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着陆,10光迷情——深圳海上世界第二届光影艺术季暨十周年店庆开启

2023-12-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25日讯(记者 董非)“海上世界”品牌起源于深圳蛇口,1984年,在停靠于蛇口的“明华轮”上,由邓小平题写“海上世界”四个字,由此拉开了海上世界不凡的使命。2013年12月20日,由凯里森建筑事务所全力打造,历经三年重磅升级的海上世界全新开幕。不知不觉,海上世界已经走过十个春夏秋冬,十周年庆系列活动也重磅登场。

十年献礼,海上美学·星海绮梦照亮城市。2023年岁末之际,恰逢海上世界10周年。海上世界以捕梦网为创意来源打造本季灯光美陈,中心广场的捕梦大道、汇港一期的捕梦旋亭、汇港二期的捕梦星船,三处精美装置组合成为美学艺术灯光作品“星海绮梦”。灯光展时间为2023年12月16日-2024年3月17日,每晚17:30-22:30灯光点亮,每一位追梦的深圳人来到捕梦大道,许下新年愿望,与海上世界一道点亮深圳人的心中绮梦。

漫步在捕梦大道上,目光所及间是深圳芸芸追梦人,抬眼即是奇幻神秘的捕梦塔,扑朔的梦幻美好和切实的璀璨对映,恰似一场浪漫的邂逅,“星海绮梦”与每个奋斗的追梦人深刻共振,传递冬日的美好祈愿,捕梦为真!

驻足凝望捕梦旋亭的刹那,捕梦网下的美梦琥珀好似被目光解锁,深圳追梦人的步伐从未停下,回想曾经那些看似遥不可及的期愿,或许都已凝结成美好的结晶。

遥遥微光与梦想同行,捕梦星船既是靠岸的信号,也是再出发的号角,不论是卷土重来或是阔步前行,勇敢坚毅都始终不曾缺席的深圳追梦人,向前、朝着光、乘风破浪,前方便是星辰大海。

十年献礼,海上企划·构建理想生活图鉴。第七届甜品嘉年华重磅回归。12月22日-25日,在海上世界中心广场,50+超人气甜品品牌集合,艺术、感官、欢聚、灵感,希望每一位到达海上世界的人在这里能满足对完美冬日的全部幻想。除此之外,PINK ME城市随舞大赛12月23-24日在汇港二期侧中庭启动,百名随舞人一跳到底。人类的狂欢不仅独乐乐,海上世界还为喵星人与汪星人准备了“I PET YOU毛仔年终表彰大会”,12月23-24日汇港一期露天广场铲屎官与萌宠们蜂拥而至,“Let's 狗 Party!寻找蛇口最乖哈基米!”12月31日,在汇港二期外广场,Meeting of Parking2023深圳站重装来袭,酷炫的汽车是我的穿搭,姿态汽车生活文化展,爱车达人请就位。在岁尾,少不了一定是音乐!在12月31日汇港一期下沉广场,用音乐连接生活,在跨年钟声敲响之前,共同唱出我们的深圳故事。

十年光阴,在招商局151年的历史前虽只是灵光片羽,但十年光阴,对于每一位来到深圳打拼的追梦人来说却显得弥足珍贵。无数的深圳追梦人,用青春的十圈年轮,深耕于这座城,坚毅成长,向梦想前进,而海上世界则成为大家追梦途中的加电站,得以片刻松弛并品味自在时光。下一个十年,海上世界表示将持续创新,以国际化的视野、开放包容的理念,打造更有品质的购物环境,为八方来客呈现更加丰盛、美好的生活体验。

编辑:卢东勃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