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尝饺子!社区活动室充满了社区长者的欢声笑语

2023-12-25 来源:深圳南山网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25日讯(记者 徐哲康 通讯员 伍家耀)情暖冬至,“”动人心。在2023年12月22日冬至佳节这天,龙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热闹非凡,“情暖冬至·饺动人心”第四季度主题活动在这里举行。活动邀请了社区内30位长者参与,并以包饺子、尝饺子为主要内容,欢度这个传统而温馨的节日。

活动在欢快的氛围中开始。长者们带着笑容,充满了期待地围坐在一起,畅谈着对冬至的回忆和喜悦,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随后,包饺子的环节正式开始,长者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熟练的技巧体现了长者们丰富的生活经验。即使手法有不熟练的,也在旁人指导下也能快速上手,整个活动室不仅弥漫着饺子的香气,也充满了长者们的欢声笑语。

饺子制作结束后,大家开始品尝自己亲手制作的美食。长者们相互分享饺子的各种口味,一起开心地品味这温馨的一餐。同时,大家纷纷表达对龙光社区的感激和对活动的喜爱之情。

整个活动不仅拉近了社区长者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也凝聚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赋予冬至传统节日新的意义,让社区长者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据悉,长者主题活动共开展四场季度主题,根据不同的主题为长者们提供不同的交流平台,让长者们在休闲的生活中,有一个可以丰富生活、认识更多事物的平台,为长者带来爱与关怀。

编辑:卢东勃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