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家“植物基”冰淇淋OATEARTH进驻深圳前海山姆店

2023-12-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28日讯(记者 徐哲康)12月22日,全球首家“植物基”冰淇淋OATEARTH(中文名:燕麦地球)深圳前海山姆店正式开业。这是继北京和上海之后,OATEARTH在中国的第四家直营店。

OATEARTH引入意大利手工冰淇淋工艺,同时创新了美味、新鲜、健康、低碳环保的理念和高品质的要求。其主打产品——燕麦地球冰淇淋,是以纯素味道和低卡健康为特色,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

据了解,OATEARTH品牌成立于2020年。主营Gelato冰淇淋,拥有60多种口味。POP UP足迹遍布中国10多个城市。其主体公司,北京燕麦地球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经营生态友好、多元文化和可持续发展的gelato创意、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以“保护地球”为主题IP,已发起“守护萤火虫”“小象未来成长计划”“保护天鹅”“保护海豚”和“保护海龟”等一系列公益活动。通过发起有趣的打卡活动,让消费者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能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给动物提供家园,更是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让消费者共同关注生物多样性,助力守护地球。OATEARTH品牌店内随处可见的主题环保海报、彰显生命力的画屏,这些已经成为一场永不落幕的环保主题展。从线上到线下,无声无息中向消费者传递着环保的理念,共同呼吁消费者对地球的爱、责任和使命。

OATEARTH以一款冰淇淋为载体,深入传达“地球只有一个”的核心理念。从美味健康的“纯素与低卡”的选择,到采用天然的绿色和蓝色调配出地球的颜色、植物奶油替代动物奶油的低碳新风尚的引领者和践行者,用饱满的温度与创造力渗透到消费者的生活中,共同推动实现这一美好理念。

OATEARTH品牌创始人任振兴接受采访时表示,燕麦奶取代牛奶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减少碳排放,更重要的是要传播和推广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来保护地球。通过做好OATEARTH品牌,提倡一种健康美好的生活方式,从而影响到更多的人关注、参与到保护地球实践中。


编辑:卢东勃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