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北开展粤虎贺新春 平安无“毒”宣传活动

2023-12-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30日讯(记者 董非 通讯员 林舜都 李楚韩)近日,为全面宣传普及毒品预防知识,筑牢群众禁毒思想防线,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华强北街道禁毒办在深圳市福田区禁毒办的指导下组织开展“粤虎贺新春 平安无‘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办工作人员、禁毒社工、志愿者结合毒品预防宣传册、粤虎真人卡通形象向广大群众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向居民讲解毒品基础知识,让他们了解毒品的种类及其危害,警示广大群众要自觉拒绝毒品、远离毒品。

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彩页及读本200余份,受教育群众300余人,将禁毒元素融入庆元宵传统文化之中,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把毒品危害的知识和全民禁毒的理念融入其中,引导人们在感受传统文化、享受节日快乐的同时,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深入营造了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的社会氛围,使禁毒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达到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编辑:卢东勃 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