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超市首届小票节”圆满落幕 侨城坊开启潮流文化融合发展新篇章

2023-12-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30日讯(记者 董非)12月26日晚,侨城坊Q-PLEX“未来超市首届小票节”活动圆满落幕。为期5天的活动吸引了无数市民、潮流爱好者前来参与,共同见证了这场融合了购物、文化、艺术和社交的多元新型市集的独特魅力。

重塑超市概念,引领潮流文化新体验

在“未来超市”中,近百家“未来超级品牌”与百位“超级售货员”共同打造了一个充满创意的购物空间。从酒水美食到汽车科技,从时尚服饰到艺术文创,从大牌拍卖到创意工坊,“未来超市”几乎涵盖了所有你想到和想不到的潮流元素。不仅无限延伸了市集的各种可能性,更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在市集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独特与个性。

“未来超市”打破了传统超市的局限,将购物空间变成了一个多元、开放、互动的平台。在这里,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界限变得模糊,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创造者、参与者,甚至是销售者。这种全新的消费模式不仅激发了消费者的参与热情,也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与消费者直接互动的机会。

汇聚多元文化活动,点亮城市“夜经济”

除了丰富的购物体验和文化交流外,侨城坊Q-PLEX“未来超市首届小票节”还精心策划了一系列延伸文化活动,为市民们带来了更多体验和选择。

一张小票不仅能承载购物的回忆,还可以是对新一年的期待与祝福。在“神秘小票”活动上,不少市民抽到了“+1小票”,赢得了丰厚的好礼。而抽到“归零小票”的市民,也收获了“水逆归零”的美好祝福。

此外,圣诞花环DIY、车胎钥匙链DIY、“圪蛋”系列艺术创意互动等活动,也为市民们带来了无尽的乐趣。市民们可以在此充分释放自我,发挥创造力,亲手创作出属于自己的艺术品。

 

入夜后,华灯初上的侨城坊更是美得如梦如幻。惊喜刺激的魔术表演、一同摇摆的音乐演出、三五好友的桌游局……都让市民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与快乐,为城市的“夜经济”注入无限活力。

打造创意生活交汇点,为潮流文化注入新活力

当下,创新经济已经成为推动城市发展的关键动力。侨城坊Q-PLEX“未来超市首届小票节”正是在创新经济领域的一次大胆尝试。

侨城坊Q-PLEX将传统超市模式与潮流文化中的多元元素相结合,打造了一个全新的消费场景。新场景、新模式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购物体验,让他们在购物消费的同时感受到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收获到丰富的逛游乐趣。也为深圳的潮流品牌和个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独特魅力和潜力的舞台,让优秀的创意得以崭露头角,为整个潮流文化注入新的活力和内涵。

作为深圳年轻人聚集地,近年来,南山区的潮流文化为城区高质量发展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侨城坊Q-PLEX作为深圳新型街区中的佼佼者,始终坚守着打造国际化创新社区、艺术生活新领地的初心。凭借对年轻群体及其爱好的敏锐洞察,侨城坊Q-PLEX不断打破传统的运营模式,积极探索“潮生活·潮运动·潮文化”的多样形式,持续拓展“坊内”的业态边界,让潮流与创意、艺术与生活在此相互交织,打造出一个充满活力和魅力的潮流文化聚集地。未来,侨城坊Q-PLEX也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开启潮流文化创意产业融合发展的新篇章,助力南山区乃至整个深圳市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卢东勃 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