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好友试听会举办 唱出对青春的理解和感悟

2024-01-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5日讯(记者 董非)2024年1月4日,台湾著名歌手文章于深圳举办了自己的全新专辑《致青春》的好友试听会。三金歌王文章于出道40周年,暌违17年,推出暖心专辑《致青春》,力邀崔轼玄、萧煌奇、梁凡、张家诚、林从胤五大制作人联手打造,他特地选在深圳举办新歌分享会,背后原因原来是和自己的父母有关。

试听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包括主打歌《好好的活着》、抒情歌曲《刻在青春你的名》《离不开的离开》《老花眼镜》《没完没了》《还好你还在》和《远方》。

《好好的活着》是一首告慰父母的歌曲,父母都长眠于深圳,正逢出道40周年纪念日,想趁此机会告诉爸妈,这40年努力的过程没有白费,有“好好地活着”,认真过生活,其实他每年清明节,都会返回深圳扫墓,该地对他而言,意义非凡。而《刻在青春你的名》则是一首深情款款的歌曲,唱出了文章对青春的理解和感悟。

现场,文章与音乐制作人、乐评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他分享了专辑创作过程中的心路历程,并回答了好友们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十分融洽,朋友们都被文章的歌声和真诚打动。

试听会结束后,文章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这张专辑是他多年来的心血之作,希望能够通过这张专辑与歌迷们分享他的音乐理念和人生感悟。对于未来,文章表示,他将继续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并期待与歌迷们有更多的互动和交流。

编辑:卢东勃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