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网携手万达影城狂撒观影优惠券 打造兴趣交友新玩法

2024-01-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5日讯(记者 徐哲康)为充分迎合当代青年社交趋势,让青年在轻松氛围中感受爱、获得爱,即日起至2024年1月31日,珍爱网携手万达影城策划了别开生面的“携所爱·赴山海”光影跨年交友派对,开启电影圈子交友狂欢,打造兴趣交友新玩法。活动期间狂撒200万元自由观影优惠券,更推出微博抽奖等多种福利活动,抽取免费电影票。快来参与活动,带着心仪的TA走进影院,奔赴甜蜜2024!

本次“携所爱·赴山海”光影跨年交友派对在为参与用户提供福利优惠的同时,搭建了便捷、有趣的婚恋交友平台。据悉,参与用户扫码进入珍爱网旗下“甜蜜约会”小程序的“电影搭子圈”即可获得价值34.9元或39.9元的自由观影优惠券。同时,“电影搭子圈”中聚集了平台大量热爱电影的青年群体,用户可随时随地在“电影搭子圈”中记录日常生活、分享电影感悟,与他人建立深度联系,从而觅得契合灵魂、找到志趣相投的另一半。

作为深耕婚恋行业十九年的互联网婚恋服务领军企业,珍爱网始终深入挖掘当代单身青年社交偏好,坚持打造诚信、高效、有趣的婚恋社交平台,用真爱、真心为用户幸福生活加码。此次与万达影城强强联手更是珍爱网发力兴趣交友的又一佐证,旨在通过多元化婚恋交友形式,帮助更多单身青年开启幸福旅程。

活动参与嘉宾赵先生表示,“我平时就喜欢看各种电影影评,院线上了感兴趣的电影也是场场不落。这次珍爱网与万达影城的跨界合作,不仅为我带来了实打实的优惠,更能让我在珍爱网‘甜蜜约会’小程序的‘电影搭子圈’中认识到和我一样热爱电影的朋友们。今后我也会多多关注‘圈子’消息,希望能够借此平台在2024年找到命中注定的她。非常感谢珍爱网,希望未来可以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让我们的生活充满浪漫与温暖。”

珍爱网与万达影城的合作为用户带来了优质体验,成为跨界合作典范,更为其他企业的长远发展提供了借鉴。日后,珍爱网将继续秉承“成就天下姻缘”的初心使命,发挥互联网婚恋服务企业优势,聚拢社会各界资源开展多样化、趣味性青年婚恋交友活动,帮助单身青年便捷、高效交友,让幸福生活走进千万家。

编辑:卢东勃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