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同运动,快乐共成长!建安新村幼儿园(集团)第十九届亲子运动会开幕

2024-01-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8日(记者 李蔓铃 通讯员 黄紫姗)运动强身聚人心,高质量发展向未来。2024年1月6日上午,建安新村幼儿园(集团)第十九届亲子运动会开幕。本届运动会以“亲子同运动,快乐共成长”为主题,来自建安新村幼儿园(集团)3000余名师生、家长及嘉宾、领导齐聚文汇学校运动场,共享一场充满朝气、激情洋溢的体育盛会

开幕式在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国旗队、各班运动员队等方阵有序入场。他们昂扬的身姿,矫健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展现出自己独特的风采。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舞狮舞龙表演率先登场。小朋友们身着鲜艳的服装,化身为威武的狮子和龙,摇头摆尾,活灵活现。随后,经典传承的金箍棒操、活力四射的啦啦操、快乐缤纷的彩虹伞操、挥舞敲击的筷子操、节奏明快的手鼓操、可爱萌动的动物模仿操、千变万化的伞操、熠熠生辉的旗子操、刚劲有力的武术操轮番上演,孩子们在表演中尽情释放自己的热情和活力,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骄阳之下,这场热闹非凡、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尽显建安新村幼儿园(集团)的朝气与活力。

本次活动为孩子们搭建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每个环节都致力于促进幼儿健康、艺术、空间知觉、社会性、文化自信等方面的发展,同时也让家长有机会近距离走进孩子们的世界,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

编辑:卢东勃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