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企相“联”!大冲社区为企业白领职工减压赋能

2024-01-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9日讯(记者 董非)为了丰富和活跃辖区企业白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助力南山科技金融城的发展。2023年9月25日-2023年12月8日,粤海街道大冲社区民生微实事开展社企相“联”·企业白领职工减压赋能行动。

据悉,本项目开展3个板块共计12场活动,4场共造绿色家园——花艺主题活动、4场共享甜蜜时光——烘焙主题活动、4场共创手作时刻——手创艺术活动。每场服务大冲社区企业白领职工30人,共计服务360人次。

项目负责人表示,通过项目进一步地促进社区服务和辖区企业深度融合,推进政企服务交流的纵深发展。将社区服务送进企业,以文化活动为切入点,推动产业社区商圈文化发展,激发商圈内生动力,在服务过程中向企业传递“参与”“服务”“共建”等理念,进一步培养企业关注社区事务、参与社区发展的意识,营造社企共建共治共融氛围。另一方面,有利于提高企业职工健康素质,缓解工作压力,实现劳逸结合,以健康的体魄投入企业的建设中。


编辑:卢东勃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