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共享发展机遇 海马牌及轩琴居越南生产工厂开放日举行

2024-01-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12日讯(记者 徐哲康)1月10日,海马越南工厂正式投入使用,这是海马越南工厂在扩大生产规模后的首次公开亮相,海马公司邀请加盟商及媒体代表共同参观了这座位于越南的全新工厂,在集团创始人邬友正先生的带领下,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据悉,海马公司于1987在香港创立,以“合理价钱让顾客享受优质健康睡眠”作为品牌发展宗旨,所生产的床垫、枕头等一系列家居用品均采用独立自主研发的高品质高密度海绵。秉持精选全球好材,一直致力于研发和创新,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凭着卓越的品质,产品不仅在中国受消费者喜爱,同时还出口至新加坡、越南、加拿大、英国、澳洲、马来西亚等地。

2015年,集团创始人邬友正凭借独到的眼光,选择了越南作为新的开发生产地,越南海马公司在三年期间建设了三大厂房,奠定了海外市场拓展的基础,让品牌能够寻求更多发展机遇。但随着市场个性化需求的增加,邬友正不满足于工厂当前的生产局限,他将自动海绵仿形生产线延长,让海绵生产和切割可在更大的空间内同时进行。

据悉,初代工厂建立后,公司也一直致力于寻找绿色环保的新工艺技术,经过九年不断改革和创新,公司于2019至2020年期间,陆续投资购买一系列设备,并扩大生产规模。新建立的4-6期厂房就是此次开放日活动的主要参观区域,工厂增加了木工、梳化、床褥和枕头等生产线。

其中床褥和梳化作为厂房内两条重要的生产线,此次扩建工厂,将两条生产线加大设备、技术改造和配套新的生产设施,并安装自主研发及改良的新型自动发泡机器、自动输送带及储存装置来提高员工的效率。扩建完成后越南工厂不仅能够成功生产大批量家具产品,还是集团在越南的产品储存库。近年来,海马公司除了在研发、制造等方面打下扎实根基外,进一步丰富产品线,满足市场多样化需求,还开启线上线下多元化新零售商业模式,多方位提升品牌形象,焕发品牌活力。

在当晚的庆祝晚宴中,企业代表表示:“今年,海马公司站在第37年的新起点上,我们信心坚定继续做有潜力、有实力、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海马牌与轩琴居将继续一如既往地坚守初心,稳步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更满意的服务,为家具行业高质量发展和可持续发展注入新活力!”

编辑:卢东勃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