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新年礼盒的限定款 龙年限定惊喜上线

2024-01-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12日讯(记者 徐哲康)龙年春节即将到来,是时候给婆婆、妯娌、闺蜜送上代表自己心意的伴手礼了。建议选择一些具有龙年气氛限定的伴手礼,既有红红火火的过年氛围,又包含日常实用的物品,送给妈妈、婆婆等女性长辈或者同龄朋友再合适不过了。

据悉,功效型个人护理品牌水之蔻以“接个龙,添光彩”为主题,上新了龙年新年礼盒限定款,不仅有烟酰胺美白精华身体乳、角鲨烷滋润舒缓身体乳、4款高定香氛护手霜,更有龙年限定款品牌手提袋、迷你对联和红包等好运礼品,水之蔻希望给到用户及其亲朋好友满满的新年仪式感,也希望用户在春节期间放松身心的同时,也能稳住肌肤状态,悦享过年合家欢乐的美好时刻。

肌肤添光彩,传递好“肤”气

过年期间,亲友、闺蜜聚会,女生们少不了要谈论美妆护肤,殊不知,手部和身体也需要护理。据介绍,水之蔻烟酰胺美白精华身体乳,这款产品持有美白特证,并经过人体功效测试。产品从一抹到吸收的简短过程,经过超200道体感测试,轻薄奶冻质地,促进渗透好吸收,滋润不沾衣;并联合全球知名香精香料公司帝斯曼-芬美意定制香氛,月影白茶的香气,水之蔻希望用户从感受香气的那一刻都能身心愉悦。

过年走亲访友,手部免不了要暴露在外。水之蔻4款高定香氛护手霜,针对用户面临的繁琐家务导致手部粗糙肤色暗哑、气候干燥导致的皮肤缺水问题,推出与面部护理同等级别的精华护手霜,如添加的牛油果树脂成分,复配猴面包树籽油,可长效保湿锁水,无需频繁补涂,柔滑奶冻与弹润黄油两种质地,更有荒野玫瑰、庭屿白茶、白桃香槟、乌木橘光4款高定香氛,24小时锁香科技,随时随地和姐妹们给手部做个SPA。

喜“提”新年好运,稳住状态迎财气

心意满满的不仅有水之蔻美白身体乳和高定香氛护手霜。龙年新年,水之蔻推出的“接个龙,添光彩”限定礼盒,礼盒内不仅有水之蔻大爆单品烟酰胺美白精华身体乳、4款高定香氛护手霜,还有限定款品牌手提袋、迷你对联和红包等好运礼品,希望给到用户满满的过年仪式感。

此外,品牌限定手提袋为慵懒风格的水桶包造型,喜庆的红色彰显过年氛围感。在过年期间走亲访友拎出门,手提袋还可以装手机、钱包、钥匙等,颜值俏皮可爱又兼具实用性。

送礼送福气,水之蔻还特别定制龙年红包和过年幸运贴纸。水之蔻为用户定制的幸运贴纸,可以贴手机、贴电脑、贴照片,欢迎解锁各种“贴贴”方式,让生活沾喜气。

目前,以上产品已经上架水之蔻官方售卖渠道,用户可前往天猫、抖音等平台选购,龙年活动期间,还有更多惊喜福利,敬待大家挖掘。

编辑:卢东勃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