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南山区第十八届青工文化节欢乐启动

2024-01-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15日讯(记者 戴一羽 实习生 巫宇圳)1月11日下午,南山区第十八届青工文化节在南山文体中心开幕,系列活动将持续至2月底,近100项精彩纷呈的活动将在全区各街道举行,丰富青工文化生活,共享发展成果,让南山广大职工度过一个欢乐、愉快、健康、有意义的春节。

启动仪式在南山工会2023年工作回顾短片的播放中拉开序幕。据悉,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去年,南山区总工会开展2023年南山区“十大优秀青工”评选活动,评选了10名优秀青年劳动人才,激发广大青年职工为南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接下来,南山区各级工会将通过青工文化节这一平台,结合“线上+线下”的方式,举办小型分散、贴近群众、年味十足的文娱节目,陪伴大家度过一个快乐充实、平安祥和、温馨幸福的新春佳节。

编辑:董非 吴沁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