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易·帝森喜迎成立10周年 表彰优秀员工

2024-01-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23日讯(记者 董非)2024年1月19日晚,大易·帝森成立10周年庆典暨2024迎春晚会在深圳大易发展集团总部四楼宴会厅举行。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声,舞狮蓄势待发、喜庆开场,大易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易亮和大易集团总裁贺红花为舞狮点睛,并向前来参加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暨2024年迎春晚会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为公司自成立以来而付出辛勤工作的各位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十年来,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不断发展壮大,走过了一条平凡而不平凡的路,取得了较辉煌的成绩,企业利税额连年增长,增幅较大。”

易亮总结了公司十年的发展经验,也提出了未来发展的思路和目标,让全体大易人更有信心、更有激情迎接下一个美好的10年。最后,易亮表示,如月之恒,如日之升,2023我们负重前行,2024年我们赓续前行,团结进取,锐意创新,奋斗不息,努力谱写大易发展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华章。

据了解,10年前,在电气行业摸爬滚打十余年的易亮于2013年3月创立了深圳市帝森易罗德电气有限公司,是电气行业中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随后又于2015年11月15日创立深圳市大易电气实业有限公司。大易电气是电气行业中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目前,大易发展集团位于深圳市的地理中心和城市发展中轴龙华区,下辖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大易电气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帝森易罗德电气有限公司、深圳市云曦智能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大易发展集团定位是高低压成套设备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研制、生产、销售电力电气高科技成套设备及相关元器件,包括高压柜、低压柜、环网柜、母线槽、配电箱、变压器等。

这十年,大易发展集团不断挑战新目标,创造新辉煌。这十年,是艰苦奋斗的十年,也是发展辉煌的十年,更是硕果累累的十年。目前,大易发展集团已经拥有近100位员工,25位高级工程师、技术研发人员,工厂和办公室6000平方米,50多个客户,其中世界500强、行业头部企业近10家,这10年来累计销售金额超过10个亿元

在大易·帝森成立10周年庆典表彰上,陈露、林静、易兴红、王丽丽、何李全、练裕锋荣获员工忠诚奉献奖。王丽丽、吴家兰、林金华、曾庆容、陈宏明、黄子漫、付雄飞、王启生、练裕锋、陈荆伟、熊诗东、蔡家进荣获风雨同舟奖。严文斌、马锦棠、赖询安、郑世西荣获优秀员工奖。郑福全、练裕锋荣获最佳销售奖。陈荆伟、唐涛、季默然、梁启香、吴武斌荣获最佳配合奖、最佳管理奖、最佳全勤奖。这些获奖者,都是跟随公司多年,为大易发展集团做出贡献和付出的优秀员工代表,还有更多在台前幕后默默付出、不求回报、可亲又可敬的员工,正是他们为大易这10年的创业和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支持和动力。

晚会上,大易发展集团还精心安排了歌曲《早安隆回》《男儿当自强》《吉祥颂》《奋斗的时代在一起》《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舞蹈《花开盛世》《敦煌》《盛世欢歌》,以及《川剧变脸》等精彩节目助兴,并设置了六轮抽奖,奖品有手机、冰箱、华为保时捷手机等,为现场领导嘉宾和全体员工送上满满的新年祝福和好运。

编辑:卢东勃 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