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该被定义 珍爱网搭建青年朋友自留地

2024-01-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23日讯(记者 徐哲康)“我姓哈,喝啊哈,五湖四海谁都夸,冰天雪地出溜滑,千里江山喊最佳。我姓哈,撒雪花,我花开后百花杀,万里雪飘是王炸,赞个爱心一起发,啊哈哈哈哈哈哈!”随着哈尔滨的出圈,各地网友在网上喊话自己家乡的文旅局“抄作业”,在路上也时不时会遇到拿着手机、相机拍照的年轻人,想特意趁天气好,拍点视频和照片分享出去,为家乡宣传尽绵薄之力。

作为互联网婚恋服务领军企业,珍爱网自2005年成立之初就以兴趣社交为基点,帮助单身青年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提供抒发自我,表达爱好的平台,搭建青年朋友们的自留地。在珍爱APP上,珍爱网设置了各种垂直兴趣社交通道,人们可以轻松肆意地表达自己的爱好,凡是单身青年感兴趣的领域,都能在珍爱APP上找到同好,建立深度链接,收获认同感、幸福感与满足感。

旅行是珍爱APP用户曲先生(化名)的一大爱好,他也常常将自己一路上的所思所感分享给其他用户。哈尔滨成功“出圈”后,身为哈尔滨人的曲先生也站了出来,欢迎大家到哈尔滨做客。如果你问他哈尔滨哪里好,推荐游客去哪玩?曲先生会用他的幽默和坦诚告诉你“冰雪大世界是一定要去的,盒饭、糖葫芦、饭包、哈尔滨红肠都尝尝,感受下东北人的热情好客,保证你这趟不白来!”

曲先生只是众多在平台上分享旅行经历的一位,其他旅游爱好者们也常常将自己拍到的美食美景和对未来的期待分享在珍爱APP上。珍爱APP用户赵女士(化名)告诉记者:“在旅行中,我体验到了不同的风土人情,感受到了各地的文化魅力。我曾经漫步在长城的古老城墙上,感受到了那份千年的历史沉淀;曾经在西藏的高原上,看到了壮美的雪山和蓝天;曾经在云南的小巷里,品尝了地道的当地美食。未来,我还会继续我的旅行之路,去探索更多的未知世界。我也会把它们都分享到珍爱APP上,期待遇到那个与我灵魂匹配的另一半。”

基于年轻一代的社交需求,珍爱网为当代单身青年搭建了轻松、无压力的社交环境和深度的连接机制,可以让用户自由表达、分享自己的兴趣和想法,并获得及时、高质量的反馈。未来,珍爱网将继续深刻洞悉年轻人多元化社交需求,以技术创新赋能产品迭代,为平台用户带来更具沉浸感、互动性与参与性的社交体验。

编辑:卢东勃 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