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梦想 携手绘就服务新蓝图 鹏盛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

2024-01-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26日讯(记者 董非)1月25日,福田区园岭街道鹏盛社区的志愿者们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团建活动。此次活动以“同心同行,共绘蓝图”为主题,旨在增进志愿者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同时强化志愿者的团队归属感和认同感。活动得到了园岭街道鹏盛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并作为社区志愿者赋能计划的重要一环,在美丽的莲花山公园拉开了帷幕。

清晨,志愿者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准时来到鹏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集合。在讲师和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大家头戴小红帽,手持小国旗,乘坐大巴井然有序地前往莲花山公园。车窗外的风景在不断变换,而车内的志愿者们则对即将开始的团建活动充满了期待和憧憬。

一到达莲花山公园,志愿者们便在讲师的带领下开始了热身小游戏“齐心协力扔水瓶”。这个游戏巧妙地利用了集体接力的方式,不仅迅速吸引了志愿者们的注意力,还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完成了游戏目标。随着活动的深入,志愿者们逐渐展现出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紧接着,讲师巧妙地运用多彩丝带将志愿者们分为五个小组,个人照片拍摄和互动游戏同时开展。“珠行万里”“打地鼠”“团体出征”和“手眼协同”等一系列富有趣味性和挑战性的游戏互动,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这些游戏不仅考验了志愿者们的手脚协调能力,更让他们在紧张刺激的比赛中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每个志愿者都全力以赴,为团队的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的默契配合和无私奉献,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受感动。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次团建活动不仅让他们度过了充实而愉快的一天,更重要的是让他们深刻领悟到了团队协作和奉献精神的真谛。他们表示,将把这次活动的收获运用到未来的志愿服务工作中,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

此次鹏盛社区志愿者团建活动,不仅是对志愿者们辛勤付出的肯定和感谢,更是对他们未来工作的鼓舞和激励。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更加坚定了为社区居民服务的信念和决心。同时,这次活动也进一步推动了鹏盛社区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为打造有序和谐幸福的社区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期待这些志愿者们能够继续发光发热,为社区的繁荣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卢东勃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