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宁当选南山区区长

2024-01-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29日讯(记者 董非)1月28日下午,南山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经会议选举,李小宁当选为南山区人民政府区长,初庆为南山区监察委员会主任。

会议表决通过了南山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南山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南山区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计划安排的决议、关于南山区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南山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南山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对南山区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进行测评,票决产生20项南山区2024年民生实事,包括加快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升社区公共卫生服务能力等。

新的一年,南山将围绕加快建成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目标愿景,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坚决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深圳实践中走在最前列。

编辑:卢东勃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