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为65周岁以上长者免费种牙系列公益活动

2024-02-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2日讯(记者 戴一羽)1月31日,“同步感恩,涌泉行动”迎新春茶话会在南山区举行。此次涌泉行动为改革开放无私奉献青春65岁以上的长者们免费种牙两颗,含植体、基台、牙冠、骨粉骨膜及手术费全免,旨在感恩回馈社会,关爱长者,让他们拥有更优质的口腔医疗服务,安享美好生活。

同步齿科创始人董事长唐毅强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让每位65岁以上报长者享受全面的口腔检查、专业的种植修复方案设计以及完善舒适的术后维养服务带来的好处。让更多的长者能够重拾自信,拥有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

长者们纷纷表示,牙齿缺失让很多老人面临着生活的不便和自信的缺失,老人们很开心能够拥有一口好牙。并谈到近年来社会上有更多的公益助老敬老的企业,让他们感受到自己作为深圳人、作为南山人,更是作为一个老深圳工人的浓浓骄傲和欣慰。

据悉,本次公益活动将持续开展3年,凡年龄65周岁以上并符合种植牙适应症的长者朋友,都可以凭有效身份证件前往同步齿科深圳、珠海、江门区域的指定门诊进行报名。

编辑:卢东勃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