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深圳人第一波新年祝福是“花花”给的

2024-02-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2日讯(记者 董非)你知道,龙年春晚最大牌的“国际顶流”是谁吗?它便是享誉国际、坐拥万千“护花使者”、去年多次霸榜热搜第一的女明星熊猫“和花”,江湖人称——“花花”。刚刚参加完春晚彩排,“女明星花花”就马不停蹄地来到了深圳!

即日起,华润万家联手熊猫工厂,将谭爷爷带去参加春晚的花花同款玩偶,以及100多只不同月龄的正版“花花”装进万家超市,打造了全国唯一一个可以近距离打卡“花花”的超市主题展。

深圳人,花花喊你“果赖”啊!

作为去年的天降“紫薇星”,熊猫“花花”不仅火了一整年,还从国内火到了国外。如今,深圳人不用等到春晚,也不用搭飞机去成都。因为,大明星花花已经空降深圳了——华润万家联手熊猫工厂推出龙年的第一个联名活动“世界花进万家”。

这几天请注意,深圳萌猫出没!只要前往龙华壹方天地的华润万家门店,就能见到春晚同款“六月龄花花”在内的100多只不同月龄的熊猫玩偶,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赢取花花限量款的周边联名礼品。

走进万家,转角遇见“心上熊”。谭爷爷带去参加春晚的玩偶,是来自熊猫工厂的6月龄花花。此次空降深圳,熊猫工厂为华润万家提供了100多只1:1高仿真熊猫玩偶。这些玩偶在制作上传承了百年的非遗裘皮手工技艺,纯手工缝制,超高还原手感,最大程度地复刻了大熊猫那种无与伦比的可爱。每一只崽崽都栩栩如生,给消费者带来了舒适趣味的全新超市体验。

出fa去万家,收获“花”式祝福

对于许多中国人而言,春节的年味都是超市给的。从小到大,我们与家人习惯在超市买春联,买年花,置办年货,准备年夜饭,再搭配刘德华的《恭喜发财》作为BGM单曲循环,过年的氛围直接拉满。另一方面,国宝熊猫则是中国文化的符号更是中国人的精神内涵象征,是中国文化独有的“反差萌”。

今年在华润万家,你不仅能感受到最浓烈的年味氛围,还能让花花陪你逛超市,收获来自国宝熊猫的“花”式祝福。

新年的第一份惊喜,必须是熊抱!作为一只辨识度极高的熊猫,走进万家你就能发现它——花花又白又亮,外表胖乎乎的,五短身材,没有脖子,坐起来像“三角饭团”,跑起来连跑带颠,四只脚各跑各的。

新的一年,希望你能像可爱又治愈的花花,遇事不慌,吃好躺好。当然,能比花花更可爱的,只有小时候的花花。走进万家超市,你还能发现1.5月龄的花花,以及3月龄的花花,就趴在商品上呆呆地等待你。

来万家打卡花花,不仅能收获祝福,更关键的是有机会“把花花带回家”!现在,积极参与华润万家与熊猫工厂的主题活动,将有机会获得熊猫和花/萌兰1:1仿真玩偶。(PS:在官方直播间,这些都是售价超千元的珍贵收藏哦,而且还供不应求。)

今年在线上不仅要接财神,还要接花花。粉丝们只要持续关注@华润万家 的小红书、微博官方号等,活动期间将联合「熊猫工厂」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进行福利抽奖活动,将会送出熊猫和花/萌兰1:1仿真玩偶。

在线下,亲自来与女明星世界花合影打卡的机会非常难得。在2024年2月的活动时间内,前往门店打卡并附上话题词,发布至社媒平台即可获得活动隐藏福利,「世界花进万家」活动精美周边礼品。先到先得,赠完即止。

礼轻情意重。新的一年,希望“花花”的治愈力量,能够给更多人带来温暖与陪伴!

跟着花花,走进万家

年末尾牙,当整个零售行业还在备战春节时,没想到华润万家一开年就抢先放了“花花”这个大招。

以新岁,启新程。2024年是华润万家40周年暨olé20周年的新里程碑。此次“世界花进万家”的主题活动,不仅是熊猫工厂龙年的第一次联名,更是以年轻化姿态,颠覆了大众对于传统商超行业的刻板认知:

作为陪伴了中国人40年的连锁超市品牌,万家在全国拥有超3000家门店的规模,无愧于“国民超市”的美誉。在这个中国人最大的节日氛围中,“国民超市”跨界牵手当下最火的“国际顶流”,瞄准的不止是花花背后的年轻粉丝,更是对于中华文化的传承与融合。

此次品牌联名,华润万家看中的正是花花这种能够治愈一切的美好,以及努力生活的力量。作为零售行业的老字号,华润万家同样有着不争不抢的低调务实,每一天都在为千家万户的美好生活而认真营业。

花花能够治愈灵魂,万家也能治愈生活。不管是哪个年代,身处哪个地区,走进万家,看见那琳琅满目的货架,总能治愈好人民群众的内心,带来满满的安全感与美好的松弛度。

从“世界花进万家”开始,华润万家正式开启了“4020”主题年。接下来的日子里,不管是国宝级的文化顶流,还是地方特色的风物美食,消费者都能在华润万家里开启一场不期而遇的惊喜邂逅。

编辑:卢东勃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