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起龙翔 国乐宝藏”古琴公益活动在深举办

2024-02-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2日讯(记者 董非)在2024年新春来临之际,深圳市博物馆与北京伏羲琴院琴润一生联合举办“春起龙翔 国乐宝藏”系列古琴公益活动,有《历代古琴音乐的发展与欣赏》讲座、“春起龙翔 国乐宝藏”新春古琴音乐会等4场古琴盛宴,带你领略千年古韵之风。

琴润一生品牌首席执行官金润一是非物质文化遗产(古琴艺术)传承人,师从中央音乐学院李祥霆教授。琴润一生致力于推动非遗时尚化、年轻化、生活化的发展方向。通过“春起龙翔 国乐宝藏”系列古琴公益活动,不仅丰富了传统国学爱好者们的文化生活,也为广大市民增进了交流互动的机会,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回归都市生活。众器之中,琴德最优!古琴传承历史悠久,有着深厚的文化积淀!是中华民族文化的瑰宝,更是民族精神的传承!

据悉,“琴润一生·非遗古琴文化传承”系列公益活动已经正式启动,“琴润一生”深圳分院位于深圳前海万科企业公馆,公益活动从2月1日起正式对外开放,广大市民可前往观展,交流体验古琴文化,开放时间为每日9点-21点。

编辑:卢东勃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