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复工!小米国际总部项目跑出高效建造加速度

2024-02-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21日讯(记者 董非)2月20日,小米国际总部项目全面实现复工复产,百名一线建设者奋战一线,正热火朝天为建设“小米魔方”贡献新年加速度。

小米国际总部项目位于深圳后海金融商务总部基地的核心地段,地处深圳湾绿地边界,由中建八局一公司承建,总建筑面积约4.6万m²,地下4层,地上13层,建筑高度60m。小米国际总部外观设计极具科技感,建筑立面以“小米魔方”造型,结合周边地块环境,打造出既别致又和谐的城市建筑形象。

据了解,在春节期间,项目团队部分管理人员和工人留守值班,妥善安排每日巡检,做好春节假期站岗工作。

节后,全体管理人员快速到岗,在现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重点落实现场临时用电、临时用水、重大设备检查工作,排查现场重大危险源,并对现场工人开展安全技术交底、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教育等,为节后项目的稳步施工保驾护航。

目前,项目已顺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裙楼结构封顶、地下室结构施工等节点,正在冲刺完成二次结构、机电安装、装饰装修及幕墙安装工作,全力打造南山区后海金融商务总部基地新地标。

编辑:卢东勃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