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纳福 助企睦邻 滨海社区开展2024新春送福进社区主题活动

2024-02-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22日讯(记者 徐哲康)笔墨凝书香,新春送万福。近日,滨海社区举办“迎春纳福·助企睦邻”2024新春送福进社区主题活动,笔墨书香、提笔挥毫,将新春祝福付诸笔尖,通过书写对联和“福”字传达新春美好祝福,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辖区企业员工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共建社区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

“迎春纳福·助企睦邻”2024新春送福进社区主题活动在海文花园和深圳湾创业广场开展,吸引了许多企业员工和居民前来参加打卡,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书法老师一笔一画之间尽显文化魅力,一撇一捺饱含新春祝福。现场更有多位员工和居民热情参与,提笔感受新春氛围,为自己和家人书写一份美好。

除了笔墨书香外,现场更有新春福桶、柿柿如意香薰蜡烛、非遗拓印等充满美好寓意的活动,大家热情参与,传递新年祝福,新春氛围也在大家的踊跃参与中愈发浓郁。迎春纳福,助企睦邻,大家欢聚一堂共盼新春。

此次活动在促进了社区与辖区企业、居民的互动,在增强社区凝聚力的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内涵,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有效提升了辖区企业和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也将浓浓暖意带给了滨海社区的每一位群众。

编辑:卢东勃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