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变科技获得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2024-02-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27日讯(记者 徐哲康)近日,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公布了关于2023年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风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风变科技”)凭借科研创新、技术突破、行业贡献等优势脱颖而出,通过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资质认定。

根据《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遴选办法》,“专精特新”企业是指主营业务和发展重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相关要求,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且拥有创新能力强、发展质量高、经济效益好的企业,是深圳市政府推出的重要企业支持计划之一,旨在通过识别、表彰和扶持具有核心技术、市场竞争力和发展潜力的中小企业。

此次荣获“专精特新”企业称号,是对风变科技在技术研发、教育创新、市场拓展、企业管理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的肯定与认可,也是对公司在未来发展之路上的无限激励,更是对其在推动教育行业高质量发展中所作出巨大贡献的肯定。风变科技深刻理解人才在企业壮大和社会进步中的核心作用,始终致力于通过领先的自动化教学技术,推动优质教育资源的广泛传播与高效利用。

在产业布局上,风变科技紧密围绕行业变革与人才成长的需求,持续在产品创新、技术迭代、服务优化等多个维度发力。通过精心构建的多元数字化培训系统,风变科技成功打造了“新职业”“新技能”“新白领”三大数字化教育体系。凭借强大的自动化教学技术和全面的课研实力,风变科技为每个学习者量身打造了高效的学习路径,使专业知识更加贴近实际、易于理解。

目前,风变科技已推出“风变编程”“风变人生设计”“Python智能交易”“风变RPA智能办公”“风变AI成长计划”和“无代码开发训练营”等一系列深受欢迎的高质量课程,这些课程全面覆盖了数字化技能和知识的多个领域,满足了不同学习者的需求。

随着各行业加速拥抱数字化转型,风变科技将继续深入挖掘教育数字化的新机遇,把握数字化带来的教学创新与多元化特征。通过打通数字化技能提升、人才认证、产教深度融合等多个环节,风变科技努力促进产业链、供应链与人才链、教育链的深度融合,为教育数字化转型的深入发展注入新动力。

展望未来,风变科技将继续顺应时代潮流,发挥数字化技术的独特优势,不断创新产品、丰富产品线、提升自我竞争力。风变科技将依托数字化技术的强大力量,引领数字化教育的全面发展,为培养更多符合时代需求的创新型人才贡献力量。同时,风变科技还将积极探索与各行业、各领域的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教育数字化转型的广泛应用和发展。

编辑:卢东勃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