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融海成功进入广东省2023年社培组织培育期名单

2024-02-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27日讯(记者 徐哲康)日前,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广东省2023年社会培训评价组织新申请机构进入培育辅导期名单”,深圳十方融海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龙头企业代表之一,凭借其在数字职业在线教育科技领域的突出成果,成功入选广东省2023年社培组织培育辅导期名单。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通知表示,随着我国经济转型加速,国家不断出台新政,加大力度推进职业教育发展、推动职业技能人才培训及评价制度改革,发展壮大我国职业技能人才队伍,成为促进人力资本提升和产业转型升级的必然选择。

在此背景下,广东省积极开展社会培训评价组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鼓励并大力支持符合条件的龙头企业“在拥有领先优势和广泛影响力的职业领域,为其他相关这中小企业和社会人员提供人才培养和评价服务。”

今年4月底,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函〔2021〕76号)文件要求,决定组织开展广东省2023年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培育辅导遴选工作,以在全省范围打造以职业技能等级评价为纽带的“产教评”融合发展产业技能生态链,为产业发展提供技能人才支撑。

作为围绕数字职业提供在线教育服务的科技教育公司,十方融海近些年在“为数字中国,塑造新兴人才”的战略定位下,以技术深度赋能教育,打造了“全场景数字在线教育解决方案体系”,沉淀出女娲云教室、DGClass等多个在线教育行业智能产品,在大力普及全民数字技能培训,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推进数字技能人才培养,推动数字经济时代新兴职业人才“精准培养”等诸多方面高度契合国家“数字中国”战略目标和职业技能人才培养政策要求。

在广东省2023年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培育辅导遴选工作相关通知发布后,十方融海迅速响应,在第一时间完成政策解读及材料准备,通过全省公开征集、各地市人社部门推荐、省级统一遴选备案等工作程序,经组织专家评审和公示无异议后,最终以在线教育科技领域龙头企业代表成功入选,进入为期180天的培育辅导期。

此次进入培育辅导期名单,是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相关组织评审专家对十方融海在新职业人才培养能力上认可。未来,十方融海将积极接受相关部门的指导,持续提升新职业人才培养和职业技能工种认定的能力和水平,以职业技能等级评价为纽带,打造全省乃至全国的互联网营销从业人员“产教评”融合发展产业技能生态链,高质量发挥在线教育龙头企业作用,为广东省人力资本提升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人才培养支撑。

编辑:卢东勃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