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社区举办无偿献血活动,传承雷锋精神

2024-03-08 来源:深圳南山网

3月5日上午,东方社区开展了一场令人振奋的无偿献血活动,旨在传承雷锋精神,响应雷锋月的号召。

活动在中建八局招商银行总部大厦的献血车前举行。参与者们踊跃排队,展现出了高度的热情与参与度。在现场医护人员的耐心指导下,志愿者们依次进行填表登记、体检、初筛和采血等环节,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每一滴鲜红的血液都是爱心的传递,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对他人的关爱,更是一种社会责任和担当。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帮助更多需要血液的人。

活动共有50余人成功献血,总献血量达到22000毫升。这些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心、责任与担当,为缓解临床用血紧张、保障人民群众的用血需求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献血活动不仅为需要血液的人们提供了及时的帮助,也弘扬了雷锋精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东方社区呼吁更多的青年人加入到献血等公益活动中来,共同为社会文明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共同传承雷锋精神,用行动点亮社会的温暖,让爱心之光照亮每一个角落。

通讯员/供稿人:陈琼梅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