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海街道盛赞女性力量 后海商圈共话女神榜样

2024-03-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585654cc29851cd0fbec4031c365b94.jpg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8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边慧慧)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一场别开生面的女性榜样分享暨文化交流活动如期举行。3月7日下午,来自后海中心区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38名女性榜样代表齐聚一堂,她们中有的是商界精英,有的是文化名人,有的是社区能人,共同探讨女性力量如何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此次活动由粤海街道党工委、后海智慧城市建设联合党委、粤海街道妇联指导,海珠社区党委精心组织,旨在庆祝国际妇女节,展示后海中心区女性“实干争先”的风采与力量。

在温馨的氛围中,来自保利文化集团、华润银行、曼彻斯通城堡学校的榜样代表上台分享自己的奋斗历程和成功经验,诠释了“女性力量”的深刻内涵。她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在各自领域挑战传统、勇攀高峰的历程。这些故事不仅展示了女性的智慧和勇气,更激发了在场每一位女性的共鸣和自豪。

773e788b8abca5f0a819d8222dce8a1.jpg

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海珠社区的企业代表、女性精英为现场的“女神”们讲述了苏绣的悠久历史与精湛技艺,引领大家一同领略了这门古老艺术的无穷魅力,仿佛穿越时空,亲历了苏绣的前世今生。

街道公共事务中心负责人鼓励更多的女性同胞积极参与到社会发展的事业中来。她表示:“女性同胞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了辖区新时代女性‘实干争先’的风采,诠释了女性在社会中的重要地位和独特价值,是粤海街道的财富。我们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女性的关心和支持,为她们提供更好的创业环境和发展空间,共同为后海智慧城市建设和超级商圈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女性力量。”

活动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与会嘉宾和女性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热情和决心,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为实现梦想和追求而努力奋斗。

编辑:卢东勃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