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格导航携手鸿蒙生态服务 共绘数字生态新篇章

2024-03-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0日讯(记者 董非)随着数字化浪潮的推进,汽车智能网联行业正站在转型与升级的历史性节点,在这一变革的浪潮中,深圳市赛格导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鸿蒙生态服务(深圳)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作为首批签约及汽车智能网联行业首个加入鸿蒙生态系统的企业,赛格导航将携手鸿蒙生态服务公司,加强双方优势资源互联互通,共同探索鸿蒙生态在智能硬件领域的新路径,为行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合作签约仪式

赛格导航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为汽车行业提供智能网联综合解决方案,赋能汽车生态。而鸿蒙生态作为前沿技术的集大成者,其开放性和包容性为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根据协议,双方围绕商机对接、技术咨询、人才培养、政策辅导、技术认证以及市场宣传等多个维度展开深度合作,通过赛格导航汽车智能、车联网多场景及软硬件产品对鸿蒙生态应用的深度融合研发和应用,为整个行业带来更为先进、智能的解决方案。

鸿蒙操作系统是中国基础软件领域科技自立自强的典型代表,为了构建自主操作系统全生态,抢抓战略机遇,近期,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联合印发《深圳市支持开源鸿蒙原生应用发展2024年行动计划》,旨在将深圳打造成鸿蒙原生应用软件生态策源地、集聚区。双方的合作不仅是对政策的积极响应,更是对汽车数字化发展趋势的深度洞察,赛格导航将与更多的生态伙伴共同合作,携手推动鸿蒙生态的繁荣发展,共同迎接全场景时代新生态的到来。

未来,赛格导航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结合鸿蒙生态的创新能力,不断推出自研智联产品和全场景解决方案,推动汽车智能网联行业与鸿蒙生态的深度融合与发展,共同打造“智慧出行、智联未来”的全新生态,开启数字化时代新篇章。

编辑:卢东勃 吴沁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