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齐发,德国维娜氏38女神节活动再掀热潮

2024-03-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1日讯(记者 董非)随着女性受教育程度、收入水平的提高,“她经济”的发展势如破竹,直接折射出来的是女性的经济独立,以及愈发庞大的消费市场。

与此同时,38节也成了上半年品牌营销战役的重要节点,各大品牌均拿出各类营销杀手锏,通过各种各样新颖的玩法机制、优惠百亿补贴等方式,全面整合线上线下流量,引爆声量,吸引用户关注。

据悉,作为德国高端抗皱修护品牌,维娜氏在2021年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后,便大力布局线下传统渠道,同时积极拥抱线上新兴渠道,从而使得产品更好地触达核心消费人群,增强品牌影响力。

携手高端美妆连锁店,倾情打造线下女神节

3月5日-3月8日节日期间,德国高端抗皱修护护肤品牌维娜氏携手全球高端化妆品连锁店UNCLE GAVIN,联手打造线下女神节专属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专门设置了产品体验区,顾客可以免费体验维娜氏明星产品。同时,维娜氏品牌中国区高级美容顾问也亲临活动现场,悉心为每一位女性传授护肤技巧,定制专属护肤方案,给现场的女神送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美礼。

据悉,此次活动收获现场女性消费者一致好评,同时也加强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深层次链接,更体现了德国维娜氏对女性消费者关怀和体贴。

线上多平台发力,燃爆38节大促

在这个重要营销节点,德国维娜氏在天猫、京东、抖音、小红书等平台共同推出了多重重磅福利,爆款星品年度钜惠、会员专享特权礼遇、满额加赠礼、1元预定618超值惊喜等等。截至目前,维娜氏明星抗皱面霜全网累计销售10W+瓶,沁润舒缓面膜全网累计销售15W+盒。

专注推动品牌持续发展

亮眼成绩的背后是无数次的打磨升级。据悉,多年来,维娜氏始终秉承德国科学严谨的精神,坚持“科技愈颜、智能护肤”的品牌理念,不断追求科学美容的最新技术,致力于研发具有超卓功效的科学美容产品。

坚持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以科学专业视角联合先端科技,为广大用户提供最先进科学的产品和最高品质的服务。这是维娜氏品牌持续发展的原动力,也是维娜氏领跑德系护肤品牌的自信与底气。

编辑:卢东勃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