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艾威奖中国评选结果揭晓,JM威士忌获年度威士忌装瓶商大奖

2024-03-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1日讯(记者 董非)3月7日,深圳。全球权威媒体《Whisky Magazine》旗下的艾威奖(ICONS OF WHISKY)中国奖区评选结果揭晓。并于当天成功举办《Whisky Magazine》创刊25周年答谢晚宴。

艾威奖创办宗旨是通过奖项来表彰威士忌行业的杰出人士和优秀企业。本次盛会不仅代表着对过去一年威士忌行业成就的肯定,更是中国威士忌市场近年来迅猛发展的见证和传播。

此次盛会邀请了世界著名威士忌专家、中国酒业协会的领导、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的学者、威士忌杂志名人堂成员以及行业翘楚共聚一堂,为推进企业间合作、促进两岸三地威士忌文化交流,激发业界继续为推动中国威士忌行业的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鼓励中国威士忌迈向国际舞台,与国际知名企业同台竞技。

当天的艾威奖各奖项得主中,蓬莱市沃林橡木桶有限公司获得“年度制桶厂”的称号,JOY MASTER斩获“年度独立装瓶商”,来自叠川麦芽威士忌蒸馏厂的杨涛博士获得了“年度首席酿酒师”的称号,崃州蒸馏厂则荣获“年度蒸馏商”的大奖。当晚的获奖者百花齐放,无不展现出中国威士忌界人才辈出、欣欣向荣的景象。在晚宴现场,两位新人荣登威士忌杂志名人堂,他们是沃林橡木桶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基胜和怀特马凯(Whyte & Mackay)大中华区总监Kenny王方杰。

颁奖晚宴揭晓了一众获奖者榜单,其中JM威士忌荣获2024艾威奖中国区年度威士忌装瓶商大奖,以此表彰在过去日子里,JM威士忌对中国威士忌产业的贡献。

作为中国威士忌IB品牌的佼佼者,JM威士忌对橡木桶的监测有一套完整的流程与严谨的标准,专业团队每年都必须走访苏格兰蒸馏厂,在一众橡木桶中挑出来的符合标准,且陈年潜力值得期待的橡木桶持续观测;仅有被认为风味已臻巅峰的少数酒桶能够入选下一轮评测,在专业团队完成最终评选后,才得以进入JM单桶甄选系列的名单。

自成立之初,JM威士忌就秉持着不添加焦糖及不冷凝过滤的原则,只追求最卓越的品质,从不因追求利润妥协品质,并于威士忌到达最佳表现时装瓶,售予威士忌爱好者。

此外,JM威士忌还提供私人单桶威士忌包桶服务,为威士忌收藏家寻找喜爱的单桶威士忌与客制化酒标服务,量身打造的尊荣服务,与单桶威士忌的独一无二特性,深受私人买主与企业喜爱。

中国艾威奖(ICONS OF WHISKY)典礼,邀请了世界著名威士忌专家、中国酒业协会的领导、发酵研究院的学者、世界威士忌名人堂成员以及行业翘楚共聚一堂,增进交流,激发业界继续为推动中国威士忌行业的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使得我们中国威士进入国际舞台,与国际知名企业同台竞技。(活动方供图)

编辑:卢东勃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