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一线来深建设者 东门街道举办“爱在东门馨家园”迎新春草地音乐会

2024-03-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3日讯(记者 董非)近日,东门街道“爱在东门馨家园”关爱一线来深建设者系列活动之“爱在东门·一起向未来”迎新春草地音乐会在深圳市人民公园活力开唱,现场观演的辖区一线来深建设者们及游园市民共赴视听盛宴,共享新春的喜庆与欢乐。本场音乐会由东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东门街道总工会、深圳市人民公园协办。

活动利用大自然开放空间,搭建与人民公园树木、草坪、湖水等自然美景相融合的演出场地,通过设置动漫人偶、彩球拱门、打卡拍照点、创意露营垫等年轻风、休闲风时尚元素,营造温馨自在的氛围,让观众在亲近美丽大自然的同时,愉悦地感受美妙的音乐。

在主持人激情洋溢的介绍中,一首《晴天》拉开了今天草地音乐节的序幕。紧随其后,《当你》《龙的传人》《彩虹》《风的季节》《海阔天空》《水星记》等经典曲目相继上演,除专业乐队演唱外,活动还穿插了川剧变脸、魔术表演、街舞舞蹈、琵琶独奏,以及来自罗湖区健身瑜伽协会的《轮瑜伽串联》。辖区青少年志愿者代表演唱了新热门歌曲《小美满》,小演唱者以清亮的声线,勾勒出美满生活的点点滴滴,传达出不疾不徐、尽情享受生活的乐观精神,向现场观众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祝福。

动听的歌曲和精彩的节目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乐队、歌手、表演者们与观众热情互动,大家跟随着音乐的节奏摇摆,欢呼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而欢快。在这个充满活力和激情的下午,音乐成为了连接人与人之间的桥梁,让人们忘记了疲惫和烦恼,沉浸在这份温暖、欢乐、惬意的艺术享受之中。最后,音乐会在观演互动,同唱一首歌《光辉岁月》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据悉,本场活动是东门街道为进一步改善一线来深建设者工作环境和提高生活品质,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凝聚团结奋斗力量、厚植东门家园意识,所推出的“爱在东门馨家园”品牌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东门街道将继续把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基层工作的奋斗目标,统筹辖区各方面力量和资源,坚持“月月有主题、活动有特色”,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加强对一线来深建设者的关心关爱,不断提升他们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打造“有温度的街区”。

编辑:卢东勃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