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圳 聚势而为 2023年华为深圳政企合作伙伴答谢会暨颁奖典礼举办

2024-03-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3日讯(记者 董非)3月12日,华为深圳政企2023年合作伙伴答谢会暨颁奖典礼在深圳前海举行。过去一年,华为深圳政企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增长率超过16%,银牌及以上伙伴整体业绩增长率超过17%。此次活动不仅是对合作伙伴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达感谢,更是共同展望未来更大的合作机遇。活动共颁发21类公司奖、7类个人奖,获奖单位与个人凭借其出色的营销、服务以及奋发求新的态度成为标杆,现场共计800余人参会。

数智风云,携手前行

本次活动获得了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的大力支持,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党工委委员,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前海综合保税区管理局)副局长,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管委会副主任袁富勇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致辞。袁富勇提到,华为在深圳成长起来,在长期的市场洗礼中敢于创新、百折不挠。华为开拓创新的发展,与前海的使命高度契合。“扩区”后的前海,是发展数字化新经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最佳平台,企业可畅享时代机遇、创造无限可能。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华为中国政企业务总裁吴辉在开场致辞中表示,深圳一直是中国政企的先行先试的区域,希望深圳的伙伴和华为一起创造出更多的新的商业模式,更好地服务于千行百业的客户。深圳是科研、流量、算力的高地,华为将在深圳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客户和生态伙伴的信任和支持下,成为真正强有力的计算的能力提供者和算力底座的构建者。

奋揖同心,数智同行。中国政企经销商管理与服务部部长吴长青就2024年华为中国政企合作伙伴政策进行了深度解读,华为中国政企业务仍将以关注NA、商业和分销三大业务市场为重心。在新政策中,华为中国政企业务重申将以明确的规则来确保合作公平性,做到让合作伙伴放心。2024年中国政企伙伴政策主要涵盖明规则、保收益、促成长、共未来四个方面,将继续秉承“以利益为纽带,以诚信为基础,以规则为保障”合作原则,持续打造“伙伴+华为”开放体系。

华为中国政企分销MKT与产品GTM部长陈思远在《共建计算产业,共创数智未来》主题演讲中指出,数字经济时代加速到来,带动算力爆炸式增长。推理作为AI新蓝海,我们急需抓住落地变现机会。为此,华为昇腾产品线引入APN伙伴机制,围绕提升伙伴战斗力,给予伙伴充足的“弹药,以完善的权益机制激发伙伴行动力。面向推理市场,完善硬件生态,与华为一同构建昇腾第二销售平面,使能行业智能化转型,促进千行百业智能化发展。

在“我们的深圳故事-伙伴分享”环节,上海华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副总裁&华南区总经理谢国栋、深圳市迅威恒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闫荣锋,图为信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世鹏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与华为共同合作与成长的故事。他们的故事,不仅展现了深圳这片热土上企业家们的拼搏与奋斗,更展现了华为作为一家全球领先企业,对于合作伙伴的关心与支持。

诚实守信、廉洁自律一直以来是华为与客户、合作伙伴长期合作的基石,华为子公司南区监督董事陈敏在《阳光合作,共同守护》主题演讲中声明,至诚守信,利他共赢是我们与合作伙伴长期合作的基石,华为将以诚信为基础,以规则为保障,努力构建健康、阳光、持续的伙伴体系。华为深圳政企业务部全体主管进行自律宣誓,坚持诚信经营,恪守商业道德,接受广大合作伙伴的监督。

感恩相伴,共筑辉煌

据悉,近年来,华为中国政企业务强调提升合作伙伴能力、赋能合作伙伴成长的机制原则,并致力与合作伙伴长期合作,共赢未来。在颁奖典礼环节,由华为深圳政企领导对2023年贡献突出的合作伙伴进行颁奖表彰。

聚众之力,共创未来。潮头登高再击桨,深圳业兴绘新篇。在2024年的新征程中,华为表示将继续与众多合作伙伴并肩作战,共同探寻市场的无垠边界,激发无尽的创新活力,为深圳乃至全国的政企数字化转型添砖加瓦,携手共创更加灿烂的未来。为充满活力和创新精神的深圳,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编辑:卢东勃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