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粤山海聚合力,同心实干向未来——西博城扬帆铸梦绘蓝图

2024-03-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4日讯(记者 董非)3月13日,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2024合作伙伴大会(大湾区)”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大会以“川粤山海聚合力,同心实干向未来”为主题,旨在深入推动成都与大湾区两地会展生态圈上中下游企业的深度交流互鉴,以开放共赢、协同发展为目标,实现合作共赢。

大会全面展示了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的魅力,成功吸引重点展会项目落地和协会合作协议签约。通过合作,两地会展企业将在更广阔的领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开拓新的市场机遇,推动产业升级和创新发展。

大会上,西博城展览展示中心和天府国际会议中心分别作主旨推介,场馆优秀合作伙伴先后进行经验分享。圆桌会议和签约仪式更是将大会气氛推向高潮。

川粤携手展新章

会上,四川天展集团总经理付文东在致辞中充分展示了川粤合作的丰富成果,众多展会已在西博城成功举办。他指出,西博城展览展示中心和天府国际会议中心,具备良好的硬件条件和卓越的服务水平,未来将以标准化的“管家”服务为基石,推出集“吃、住、行、游、玩、购”于一体的服务解决方案,诚挚欢迎八方宾朋。展望2024年,大湾区仍将是重要的合作伙伴,未来将共同见证川粤展会的辉煌前景。这必将为两地会展业发展带来新的活力,同时为两地经济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会长刘松萍在致辞中表示,成都是率先将会展与城市营销相结合的城市。今年即将在西博城举办的糖酒会上,将举办“展城融合”的活动,欢迎大家都去看一看。她对四川天展集团旗下两大展馆给予了高度赞誉。她表示场馆自运营以来始终将 “标准化服务、超预期的体验”置于首位,赢得了合作伙伴的认可。她对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期待,认为川粤展会大有可为。

天展展览公司和天展会务公司负责人分别详细介绍了展览展示中心和天府国际会议中心先进的展览、会议设施和专业的服务团队,让与会者深入了解两个场馆的优势和特色。广州市光合作用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南和成都励翔国际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军,作为优秀合作伙伴代表们分享了成功经验,展示了合作带来的丰硕成果。

强强对话成果丰

在圆桌会议环节,五位重量级嘉宾应邀上台,分享他们在西博城办展办会、提供主场服务的心得体会,并通过现场互动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和合作。广州市保轩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东伟先生表示,迪培思广告展的在西博城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方的支持。成都市天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江龙先生则强调了消费类展会的市场潜力,并分享了公司在2024年的新规划。中国婚博会行政管理总监刘安安女士分享了在成都办展的独特感受和多年来的深刻体会。成都博展天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曹霞女士强调了服务品质在会展高质量发展中的关键作用。广州车行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颜杰标先生则介绍了在邀观方面的经验以及在成都西博城办展的愉悦体验。

重大展会齐签约,川粤合作展宏图

此次推介会吸引了川粤两地会展生态圈上中下游的多家知名企业和展会项目。企业家和行业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会展产业跨区域合作的广阔前景和未来发展趋势,大家对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现场达成多项合作成果。其中包括5个重大展会项目和多家协会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约,涵盖展览、会议、文化活动等多个领域。

这些重大展会项目分别是沸点私域团长展会、ACJOY 动漫游戏盛典×潮流艺术展、西部(成都)农资博览会、西南(成都)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智能汽车展览会、2024第八届(成都)国际大健康养生产业博览会暨夏季全养生文化节。签约协会分别是东莞市会议展览业协会、中山市会议展览行业协会、惠州市会展行业协会。

本次大会的圆满成功,为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打造国际展览新高地和会议全球目的地开辟了新路径,有利于促进成都市会展产业链的提质增效,将为川粤两地会展产业协同发展和两地经济繁荣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卢东勃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