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喜到家荣获“2023年度深圳市宝安区诚信经营商家”殊荣

2024-03-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5日讯(记者 董非)近日,宝安区消费者委员会授予深圳轻喜到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轻喜到家”)“2023年度深圳市宝安区诚信经营商家”荣誉称号,以表彰其在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高质量服务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受到官方高度认可。

在今年央视3.15晚会主题“共筑诚信 共享安全”背景下,轻喜到家此次获奖更加凸显了公司对于消费者权益保护的不懈追求和诚信经营的企业精神。作为家庭生活服务的创新型企业,轻喜到家一直致力于利用互联网、物联网、AI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和多样化的服务,从而提升中国家庭的数字化生活体验。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并激发团队追求卓越的积极性,轻喜到家于3月启动一项全国性的“服务质量大比武”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比、学、帮”的模式,强化“为客户创造极致服务体验”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促进公司内部优秀服务文化的形成和服务团队专业能力的提升,进一步巩固消费者信赖。

图为轻喜到家质量大比武“保洁师服务之星”排行榜

自2015年成立以来,轻喜到家已在全国37个中心城市布局,服务超过600万家庭。凭借其“双平台一教育”的战略布局,在行业内建立了独特的竞争优势。通过轻喜到家平台、单多多平台和轻喜职业培训学校,公司不仅提供服务,还致力于行业标准的建立和专业人才的培养。此外,轻喜到家还采用B2C全自营商业模式,确保提供给用户的每一项服务都是可控、高标准、安全且有保障的。未来,轻喜到家计划进一步扩大全国布局,建立中国服务标准,促进百万就业,服务千万家庭,致力于成为中国家庭最信赖的数字化生活服务平台。

轻喜到家的这一系列举措和未来规划,不仅展现了公司在推动服务行业发展、提升服务质量、保障消费者权益方面的努力和成就,同时也体现了其对社会责任和消费者满意度的高度重视。随着轻喜到家在服务品质、技术创新和行业贡献方面的持续进步,未来将为更广泛的家庭提供更加丰富和优质的生活服务体验。

编辑:卢东勃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