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工信局携手华为生态大会,聚焦“新质生产力”企业交流

2024-03-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5日讯(记者 董非)2024年3月14日,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深圳开幕,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协同华为共同举办主题为“新质生产力企业洽谈会”的分论坛。深圳市工信局副局长林毅现场致辞,龙岗区工信局副局长林远卓作龙岗区软件产业政策专题演讲,市工信局软信处相关同志就深圳市软件产业、人工智能产业、工业软件产业和开源鸿蒙产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专题介绍并作政策解读。

据悉,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深圳开幕。大会以“因聚而生,数智有为”为主题,面向数智化转型的浪潮,华为携手伙伴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强化“伙伴+华为”体系,帮助客户抓住数智化转型的巨大机遇,加速迈向智能世界。

此次“新质生产力企业洽谈会”分论坛定点聚焦深圳市软件企业, 20余家来自全国的软件企业伙伴,共50余人出席洽谈会。主题演讲结束后,参会企业积极发言,与相关政策负责人面对面进行政策咨询,气氛热烈。多位外地赶来参会的企业代表表示此行干货满满,很有收获。

编辑:卢东勃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