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X悦刻致信提醒消费者:远离假冒伪劣电子烟

2024-03-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6日讯 (记者 徐哲康) 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RELX悦刻(雾芯科技)在其官方公众号发布 《致悦友的一封信》(下称“一封信”),呼吁消费者远离来源不明的非法电子烟,以免对自身健康安全构成威胁。

2022年10月电子烟国家标准实施后,包括悦刻在内的电子烟品牌已全面停止生产和销售包括水果味烟弹在内的非国标产品。

然而,市面上仍有不法商家生产、销售假冒水果味电子烟,以及“奶茶杯”“可乐罐”等,它们通常通过网络等非正规渠道售卖。这类非法电子烟存在重金属超标、使用非法添加剂等问题,对消费者安全危害极大。

在国家烟草专卖局统一部署下,各地烟草专卖局持续开展执法行动,严厉打击非法电子烟的生产和销售行为,目前已联合公安部门,在多地破获千万货值的伪劣电子烟案件。

“一封信”原文

悦刻表示将积极拥护、持续配合监管部门的行动,并鼓励消费者提供假冒“悦刻”品牌产品的相关线索,共同维护公平健康的电子烟市场秩序。

编辑:董非 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