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网络人士分会正式成立,十方融海陈劢担任分会副会长

2024-03-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7日讯 (记者 徐哲康) 广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第二届第四次理事会于2024年2月29日在广州东方宾馆顺利召开。会议审议通过《省新阶联2023年工作报告》《省新阶联2023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宣读《2023年广东新阶层人士“南粤新风采”贡献奖获奖名单通报》及成立网络人士分会、科技创新委员会、社会组织人士分会的决定,并对分会进行授牌仪式。

为落实中央统战部、中央网信办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推进网络强国建设、推动广东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高度,推动广东网络人士统战工作深入开展。经省新阶联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成立网络人士分会。

本会由51名来自广东省各地市网络人士发起,十方融海创始人陈劢被任命为广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网络人士分会副会长。分会将积极发挥网络人士智慧力量,提高并引领网络人士发展,努力为广东高质量发展、为网络强国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广东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为网络人士分会班子成员颁发证书。

编辑:卢东勃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