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融海获“南工有爱 温暖同行”南山区暖工基金爱心企业称号

2024-03-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8日讯(记者 董非)日前,“南工有爱 温暖同行”南山区暖工基金成立捐赠大会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十方融海作为南山区总工会成员企业积极响应号召,在大会上进行了爱心捐赠并接受授牌。

据了解,南山区总工会在深圳市总工会下属的公益慈善组织——职工解困济难基金会下发起设立“南工有爱 温暖同行”南山区暖工基金,旨在通过整合社会爱心资源,面向南山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困难职工及家属等弱势群体实施关爱帮扶、应急慰问等符合市职工解困济难基金会宗旨的“工会+慈善”救助项目。

本次大会开展的爱心捐赠仪式中,十方融海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向“南工有爱 温暖同行”南山区暖工基金捐赠3万元,帮助南山区困难职工度过生活困境,缓解他们的生活压力,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成立以来,十方融海一直关注社会价值,对公益的初心及热忱不变,始终走在公益事业的最前线。在同心抗疫期间,以知识为援,送出千套精品课程供大众免费学习;为助力过疫情防控工作的群体送出2000张“青春学习卡”;携手南山共青团,举办的“发现新职业”主题系列公开课,助力500多名青年找到新的就业方向,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发展趋势;参与留守儿童悦读引路人营,聚焦千万留守儿童阅读困境,正确引导孩子爱上阅读……

未来,十方融海将继续积极参与到公益中,秉承“南工有爱温暖同行”的宗旨,为南山区的公益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卢东勃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