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2024惠州马拉松 罗曼诺为12000名参赛选手提供经典套装

2024-03-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9日讯(记者 董非)春日和煦,阳光明媚,3月17日,2024惠州马拉松比赛在惠州体育馆鸣枪起跑。这场盛大的赛事汇聚了数万名跑步爱好者,以及来自全球各地的马拉松专业选手,一起感受奔跑的快乐。

今年的惠马起点为云山西路,终点设在惠州奥林匹克体育场,半程马拉松终点设在惠州体育馆,欢乐跑终点设在丰山路(植物园)。全新的赛道串起多个惠州地标建筑,将马拉松运动和惠州城市风情完美融合。

助力马拉松,为成功开路

比赛现场,罗曼诺的香气一路相随,为跑手带来无限活力。现场,官方单位正式授予罗曼诺官方赞助商牌匾,这一殊荣不仅是对罗曼诺品牌实力的认可,更是对其长期坚定支持体育竞技的肯定。作为国际知名的男士理容品牌,罗曼诺一直致力于展现真男人的魅力,为成功开路。

此次助力2024惠马赛事,罗曼诺为12000名参赛选手提供了罗曼诺经典系列旅行套装(内有一支沐浴露、一支洗发露和一瓶走珠露),帮跑友们在运动后舒爽沐浴,唤醒肌肤活力恢复好状态,收获大家的一致好评。

罗曼诺深耕华南市场,力求在每一个城市、每一个角落都留下其独特的印记。惠州,作为这片繁荣区域的重要一员,成为罗曼诺战略布局中的关键一环。在惠州,罗曼诺的产品早已深入人心。无论是运动后的清爽沐浴,还是日常生活中的精致理容,罗曼诺都以其卓越的品质与独特的香氛,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

半马王子,向成功奔跑

本次2024惠马,罗曼诺携手精英选手边岐征战赛道,跑出魅力,跑出精彩。在激烈的竞争中,克服感冒咳嗽带来的身体不适,以01:11:42的优异成绩夺得半马亚军,成为众多跑友与观众心中的榜样。他的坚持、拼搏与不屈不挠的精神,正是罗曼诺品牌精神的最佳诠释。

边岐表示:罗曼诺为我提供了高品质的洗沐产品,为我带来了清新舒适,让我自信地迎接每一个挑战,感谢罗曼诺为我的成功开路。

除了边岐的夺冠,来自罗曼诺跑团的15位跑者也成为赛事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现场还有“罗曼诺显眼包”组成的沐浴露、浴球、花洒跑步方阵,成为赛场上众人瞩目的焦点,不仅为赛事增添了独特的色彩,也展现了罗曼诺品牌的活力与创意。

新体验,激发新活力

罗曼诺在本次赛事中作为官方赞助商,不仅在赛道上服务大家,还在惠州体育馆现场,设立体验专区,让大家在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还可打卡合影、参与活动、现场闻香,通过嗅觉的奇妙体验,感受罗曼诺意式沙龙香带来的魅力时刻,为每一个小成功时刻点赞。

现场大家纷纷激情打卡,马拉松世界冠军孙英杰、2024惠马半马女子组冠军殷晓雨也来为罗曼诺展位打call,为罗曼诺赛队加油,现场此起彼伏的加油声,让气氛拉满,吸引了众多马拉松跑友与现场观众的驻足。

编辑:卢东勃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