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节水理念深入人心 “节水亮香蜜”节水宣传活动举行

2024-03-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2日讯(记者 董非)3月22日,香蜜湖街道城市建设和管理办公室积极响应节水号召,深入竹林社区,举办了“节水亮香蜜”节水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现场宣传和教育,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对水资源保护的认识,推动节水理念深入人心,共同构建节水型社会。

活动现场,香蜜湖街道城市建设和管理办公室精心布置了水资源管理、垃圾分类及生态建设三个宣传点。每个宣传点都配备了专业的宣传展板和工作人员,为居民提供详细的节水知识和环保理念解读。在水资源管理宣传点,工作人员通过生动的案例和数据,向居民展示了水资源的珍贵性和节水的紧迫性;在垃圾分类宣传点,居民们了解到正确的垃圾分类方法对于环境保护和资源回收的重要性;而在生态建设宣传点,则展示了如何通过生态措施促进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

为了让节水知识更加深入人心,活动现场还开展了节水知识宣贯及知识问答环节。工作人员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普及了惜水、爱水、护水、节约用水的观念,并邀请居民参与知识问答,通过互动的方式加深居民对节水知识的理解和记忆。

此次“节水亮香蜜”水宣传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竹林社区居民的节水意识,也为整个香蜜湖街道的节水工作树立了良好的榜样。香蜜湖城市管理办公室表示,将继续加大节水宣传力度,推动节水工作深入开展,为建设美丽香蜜、宜居社区贡献力量。

我们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节水行动中来,从身边小事做起,珍惜每一滴水,共同守护我们宝贵的水资源,为构建绿色、和谐的社区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卢东勃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