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丽街道阳光社区圆桌互益活动举行

2024-03-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5日讯(记者 吴炳然 )近期,由西丽街道阳光社区党委、阳光社区居委会主办“益路有你 共享阳光”为主题的阳光社区圆桌互益活动举行,活动旨在盘活企业资源存量,拓展增量,为辖区内专精特新企业搭建互联互动、互进互促的平台,探讨企业在当前全球化商业环境中,如何高效整合内外部资源,实现降本增效,提升竞争力。此次活动吸引了大疆创新,乐普,精创科技,宝润科技等20家企业HR参与。

活动在阳光社区拉开帷幕,首先阳光社区党委负责人林泽阳表达了对与会企业高管们的热烈欢迎,讲述了主题活动的重要性,并阐述了企业间资源互通的重要性。希望阳光辖区的企业能崇尚向日葵精神——向阳而生、逐光而行。

紧接着,来自深厚企业管理经验的专家——尹海云老师,带领与会者深入探讨了企业资源的构成与重要性、企业内外部资源建设方法、新形势下企业管理者的职责变化以及成功的资源整合与链接案例。

在互动环节中,与会者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情况,积极分享了其在资源建设方面的经验和挑战,为大家提供了丰富的实战案例。专家们不仅详细解读了相关理论,还就现实问题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使与会者受益匪浅。整个活动过程既有理论的深度,又贴近实际,为企业高管们打开了思维的新局面。

“益路有你 共享阳光”阳光社区圆桌互益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接下来阳光社区党委将持续为辖区企业与企业之间搭建起全新的桥梁,加强企业联系,深化互动交流,实现信息共享,资源聚拢,为做好阳光社区企业复兴工作添砖加瓦。

编辑:卢东勃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