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EP China将于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行

2024-04-17 来源:深圳南山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17日讯 由艾意吉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科隆展览(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欧洲领先的甜品烘焙咖啡行业盛会SIGEP The Dolce World Expo中国子展——SIGEP China 2024将于4月24-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SIGEP China将着力冰淇淋、烘焙、西点、咖啡茶饮、巧克力五大板块,将全球知名品牌与其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和新形式集中展示,为华南及大湾区市场全新打造专属的甜点和咖啡盛宴。

同时,德国科隆食品展Anuga中国子展——Anuga Select China2024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将同期举办,展会总面积达40,000平方米,将吸引来自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食饮企业携数千品牌亮相。双展联动将更全面地涵盖食品板块全品类,拓展更为广泛的美食边界,助力企业与品牌快速拓展粤港澳大湾区餐饮与流通双渠道。

作为首个战略布局中国华南地区的国际手工冰淇淋、烘焙及咖啡展览会,SIGEP China于2023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即获得了行业的大力支持与广泛赞誉。2024年,SIGEP China持续提升国际化水平和展览规模,包括卡比詹尼、MEC3曼凯雪、BABBI芭比、艾吉朵、意味佳、牧高、西诺迪斯、青岛海力、Pregel、Delion、青岛宏泰、Brewista、美乐家咖啡、大正咖啡、Nuova、Eureka、Simonelli、德国沃特、意大利艾玛、安德鲁、法国乐伯特、茅台冰淇淋、等众多知名品牌将一同亮相。SIGEP China将秉承SIGEP Rimini的精神,广邀全球优质的企业与品牌,将全球最新鲜的冰淇淋、烘焙以及咖啡和设备技术带到现场。

为期三天的展会现场,同期将举办多场精彩纷呈的活动,包括多场专业级赛事,即Bread in the City - 国际烘焙大赛(中国区选拔赛)、Pastry Queen世界西点女神杯(中国区选拔赛)以及CTI咖啡拉花比赛和CTI冲煮赛等,以及商贸配对活动等。主办方将举办多样化的活动形式,以更好地满足当前手工冰淇淋、烘焙及咖啡行业的最新需求,并为参展企业和观众提供全方位的展示和更具沉浸感的互动体验。

特别地,Bread in the City - 国际烘焙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和Pastry Queen世界西点女神杯(中国区选拔赛)两场国际专业赛事都是首次亮相中国,获奖者将代表中国参加在意大利里米尼举行的SIGEP 2025 世界大赛总决赛。

SIGEP China 2024深圳国际手工冰淇淋、烘焙及咖啡展览会三天精彩蓄势待发,主办方在此诚挚地邀请您于2024年4月24-26日莅临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一睹展会精彩盛况,让我们共同见证大湾区和华南市场食品饮料行业的蓬勃发展。

欲了解更多SIGEP China信息,请访问https://www.sigepcn.com/

限时免费领票,请点击reg.sigepcn.com

*本展会为专业贸易展,仅对行业人士开放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