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爱人才 圳等您来

2017-10-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深圳人才公园突出人才主题,打造人文精品。公园的整个规划建设,以“深爱人才、圳等您来”为核心理念,充分体现了国家战略、深圳特色,充满了人才元素和创造力、想象力。

公园主入口人才广场中心,建有习近平总书记人才语录石:“创新驱动实质上是人才驱动”,是人才公园的精神基石。

园内其他人才景观星罗棋布。人才与历史景观墙系统梳理古今中外“人才”字、形、义的演化及有关名家名篇;人才公园记、人才雕塑园和人才功勋墙集中展现和纪念伴随深圳37年改革开放伟大历程,深圳人才群体的发展史、辉煌史;人才星光桥、人才故事汇、人才体验馆重点展示杰出人才风采,传播爱才、重才理念,弘扬创新创业文化;π桥、汉字部首长廊、最美公式长廊,讴歌人类探索精神,启迪后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尚贤阁、群英荟、人才驿站、孔雀亭,寓党管人才于日常服务,供市民游览休闲,供人才交流,使各类人才群体都能在公园中找打自己、发现乐趣、形成共鸣,激发奋勉向上、成长成才的城市文化和正能量。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