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人才安居住房补租开始受理

2017-10-30 来源:南山政府在线

深圳新闻网讯 10月9日,南山区人才和保障房分配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受理南山区2017年度人才安居住房补租申请的通告,从10月9日起,面向南山区企业和机构公开受理人才安居住房补租申请。

其申报条件须为注册地及税务登记地在南山区的企业和机构(含企业化管理的事业单位,不含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内的企业,不含高尔夫、房地产类企业)。申报类别包括重点企业,商贸旅游、物流及专业服务类企业,金融类企业,科技类企业及科研院所,中小型文化创意类企业,社会医疗机构、社会组织及民办学校(幼儿园),区重点新引进企业及有重大项目企业,“领航人才”所创办企业或组织,共计8种类别,企业和机构只能选择其中的一种类别进行申报。

本次申报时间从2017年10月9日9:00-10月20日24:00,有意向申请本次人才安居住房补租的企业和机构,须在申报时间内登录南山区企业人才住房信息申报系统(网址https://nsrcaj.szns.gov.cn ),按要求进行网上申报。

各行业主管部门将按照《南山区2017年度人才安居住房定向配租补租评分标准》,对企业和机构的资格、材料分别审核、打分、排序,并根据补租资金的额度确定2017年度人才安居住房补租名录,在区政府官方网站、各行业主管部门网站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在补助标准方面,人才安居住房补租采取发放货币补贴的方式,每套住房补贴标准为20000元/年。

编辑:董非